無法回應的-9 (1).jpg

 

 

  話說我重溫前面幾週才發現……

  原來菲莉跟她老公羅傑羅德尼都被三兒搓過頭(咦)

  詳情見【Bacc挑戰】失落的小鎮-第7週_沙守家

 

 

 

  過了滿久,想必大家也快把這家的人忘光了(欸)

無法回應的-9 (2).jpg

無法回應的-9 (3).jpg

  恩愛的1代夫妻檔。

 

 

 

  接下來的畫面可能有點驚悚,請小心觀看(大誤)

無法回應的-9 (4).jpg

無法回應的-9 (5).jpg

  嗯……當初在三兒家的犧牲者一號XDD

  後來當然是去鏡子面前把自己整(誤)回來啦~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6).jpg

  最後就是米粉=D=

  這家目前就是由四人一貓組成。

 

 

 

  話說我一直玩到現在才發現,羅傑(喂)跟米香居然是三閃(忘了拍圖)

  本來還超怕他們會乾柴引發烈火……有的沒的,沒想到……

無法回應的-9 (7).jpg

  羅傑只是想讚美一下米香就被打槍(欸)

  更神奇的是,他明明能對米香吹口哨、冒心心,卻只能跟米香家人親吻?但是可以跟海弗ooxx欸(啥鬼)

  雖然也不重要啦~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8).jpg

  這兩老頭(喂)到這時期,依舊恩愛的沒完沒了就是了=D=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9).jpg

無法回應的-9 (10).jpg

  跟找不到工作的菲莉相比,羅傑倒是發展得很不錯,還帶回了已經轉職新聞界的蜀葵=D=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11).jpg

無法回應的-9 (12).jpg

  賽巴表示:沒錢你們還請什麼管家啊!

 

 

 

  不過米家(誤)的厄運就從請了賽巴開始(咦)

無法回應的-9 (13).jpg

無法回應的-9 (14).jpg

  經過了一個看似平常的日子後……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15).jpg

無法回應的-9 (16).jpg

  答案是:沒有!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17).jpg

  其實這真不應該怪他們,都怪長老手賤啊XDDD(被打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18).jpg

無法回應的-9 (19).jpg

  無視了菲莉的願望,米家三代們終於要出生了!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20).jpg

無法回應的-9 (21).jpg

無法回應的-9 (22).jpg

  兄妹倆都遺傳到羅傑的特徵=D=

  啊,沒錯,是兄妹,這家的小孩取名方式就是注音發音…(不是該先解釋他們的對話嗎?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23).jpg

  說沒錢買嬰兒床是事實(靠)最後好像還是賣掉了沒用到的傢俱才買了嬰兒床的XD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24).jpg

無法回應的-9 (25).jpg

  沒錢造成的後果不止如此(嗯?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26).jpg

  賽巴還拿走了榨汁機當薪水OTZ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27).jpg

無法回應的-9 (28).jpg

  好加在菲莉很快就找到工作了。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29).jpg

  貓咪真的對嬰兒超感興趣的,米粉總是三不五時就跑到嬰兒房看寶寶XD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30).jpg

  而就在隔天羅傑升職的晚上,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31).jpg

無法回應的-9 (32).jpg

  兩個孩子也準備就緒……哦對了,白皮的是迪亞(女)黑皮的是迪恩(男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33).jpg

  長大的時刻到囉!(老布是跟著米香回來的,不用理他)

 

 

 

  相信吹蠟燭的畫面大家都看膩了,於是直接上長大的樣子吧。

無法回應的-9 (34).jpg

無法回應的-9 (35).jpg

  感覺很像是迪恩像菲莉、迪亞像羅傑……OTZ

  而且迪亞這個數值,實在很適合當宅宅欸……(被打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36).jpg

無法回應的-9 (37).jpg

  如果我用兩張喝聰明奶的圖帶過雙子的三寶,會不會被揍?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38).jpg

無法回應的-9 (39).jpg

  不然再附贈學坐馬桶跟學走路的圖,交代完雙子的三寶吧>.^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40).jpg

  因為米香這麼想(轉太硬了)

  其實是真的沒錢了,還是去開店賺錢吧OTZ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41).jpg

 

 

  其實到餐廳的第一件事不是馬上營業,而是(嗯?)

無法回應的-9 (42).jpg

  考慮要不要把這位企業大亨雇來當收銀員(靠)

  想不到堂堂企業大亨也在應徵當餐廳工作人員啊?!

  不過也只是想想啦,萬一真這麼做了,到時不被莉諾雅打死才怪=D=

 

 

 

  開店沒啥好說的,

無法回應的-9 (43).jpg

無法回應的-9 (44).jpg

無法回應的-9 (45).jpg

無法回應的-9 (46).jpg

  哄騙了幾位客人(咦)吃飯後,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47).jpg

  就暫時只營業到四星了XD

 

 

 

  造鎮玩到這個階段,感覺都沒啥米好玩了(欸)

  這種一口氣玩1X家傳奇的感覺都超想度姑的(被打)

  唯一比較特別的大概是,

無法回應的-9 (48).jpg

無法回應的-9 (49).jpg

  菲莉得到流行性感冒了XD

  不過我醫藥界已經開了,感覺好像也沒啥特別啊(欸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50).jpg

無法回應的-9 (51).jpg

無法回應的-9 (52).jpg

無法回應的-9 (53).jpg

  這樣經過幾張圖的時間(也過了幾天?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54).jpg

  勉勉強強繳了3萬的稅金。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55).jpg

無法回應的-9 (56).jpg

  就得到神燈的大禮了!!

  不過在許願之前還有事要做(嗯?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57).jpg

  雙子的生日又到了(跳太快了!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58).jpg

  翡翠也笑得太燦爛了吧@@感覺好恐怖(喂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59).jpg

  生日派對依舊是本家跟分家……三兒好像是跟羅傑回來的?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60).jpg

無法回應的-9 (61).jpg

  兩個長成幼童後就一直沒有台詞的孩紙……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62).jpg

無法回應的-9 (63).jpg

  長成兒童後也還是很可愛(先解釋某人的台詞!)

  愈大愈看得出來,迪恩真的長得比較像菲莉XD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64).jpg

  晚一步回來的菲莉升職了XD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65).jpg

  因為是雙胞胎,所以兩人從出生開始就稍有交情,一下子就能玩在一塊兒了XD

 

 

 

  不過除了雙子的生日外,還有重要的事要做(嗯?)

無法回應的-9 (66).jpg

無法回應的-9 (67).jpg

無法回應的-9 (68).jpg

  就是跟神燈討錢許願。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69).jpg

  於是米香開始撿錢了XD

  這裡是由她做為代表(嗯?)其實海弗跟菲莉也都許了金錢的願望XDD

 

 

 

  雙子長大後,長老就只顧著拍他們了(欸)……

無法回應的-9 (70).jpg

  像是努力練創造力(自主意識)的迪恩。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71).jpg

  還有拚命玩積木練修補的迪亞……

  兩孩子的自主意識大都是玩積木跟畫畫居多=D=

 

 

 

  只是再怎麼樣也都還是兒童,當然不可能一直讓他們練技能啦!

無法回應的-9 (72).jpg

  其它時間還是有在玩樂的……嗯?後面那個是?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73).jpg

無法回應的-9 (74).jpg

無法回應的-9 (75).jpg

  和路過的桔梗玩得很開心XD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76).jpg

無法回應的-9 (77).jpg

  而且還玩的沒完沒了(咦)

  好吧,桔梗也很可愛,如果長大了他們來電……就嫁過來吧(欸)

 

 

 

  而且玩到一半時,

無法回應的-9 (78).jpg

  就看到路過的克里斯!

  看來米家跟白澤家的孩子都很有緣,於是讓迪亞出來認識一下XD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79).jpg

  有認識有希望啊(?)

 

 

 

  玩到晚上該道別時,

無法回應的-9 (80).jpg

  這兩娃已經可以用抱抱道別了(膚色還真合XD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81).jpg

  菲莉也在這週最後一天達成終生心願了,還帶回1萬多塊錢!

  至此,因為向神燈許了3個金錢心願的關係,米家(夠了)也有不少錢了……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82).jpg

  所以我就改建了(靠)

  拍的時候還只有外型,這間是修改自TOA天神的宿舍(改成住房)

  就……地基跟裡面隔間的不同而已,前院比較大是以後準備蓋結婚場地的=D=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9 (83).jpg

  最後就用羅傑奪走迪恩初吻的畫面(大誤)來結束米家第9週吧!

  咱們下週見啦(如果有玩到那裡的話)

 

 

本週的無法回應的家:

 

可控人數:6

捐出城鎮基金:30000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無法回應的長老 的頭像
無法回應的長老

-追求愛與希望(=BL)的真諦-

無法回應的長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