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村-人設 (1).jpg

 

 

  是的你們沒看錯,這是新的造鎮。

  喜新厭舊的長老又來了(被揍)沒有啦,本來是打算在模四玩四季村,結果因為無法固定季節的關係只好放棄了(欸)

  然後人物創了就忍不住又亂想一通(欸)再加上此花村真的是出乎我太多意料了(手怎麼這麼黑?)於是忍不住……

  又在模二開了新造鎮XDDD

  大體規則依舊跟zoepp天神一樣(每週任務也會跟著)都會中心尚未開啟之前不能穿著自訂服飾(頭髮不在限制內)

 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,初代拓荒者們由於剛到新地區,尚沒有更多倖存者(?)所以初代們都只能互相通婚(即使新增了隨機路人也不能跟路人結婚)

  隨著時間與造鎮成果,外人漸漸來到四季村定居後,(二代)才能跟路人們結婚。

  另外就是,不使用CAS點數新增家庭,所有新增的家庭都必須是從五個拓荒家族分出去的(即只有分家、沒有新家)

  不過可以使用CAS點數X10來創建結婚對象,但要開個空地(不算在家庭內)把結婚對象放進去,隨機相遇。

  差不多就是這樣。

  那麼,我們來介紹一下這次的拓荒者們:

 

 

四季村-人設 (2).jpg

  四季家擔任本村村長(看姓氏也知)

  無論她的終生心願是啥,最後都會變成市長(忘了照期望是名聲)

  我就不信我玩女村長都會那麼衰小=皿=

  至於命名方式,四季景致(?)例如,如花如果生了兒子,應該會叫蕭瑟(?)女兒就叫彩虹(!?)

 

 

四季村-人設 (3).jpg

  滿樓這個期望大概沒有達成的希望了(靠)

  可以的話以後想讓滿樓進警界,成為一代警花!(?)▔▽▔

  春家的命名方式是水&木兩個部首。

 

 

四季村-人設 (4).jpg

  夏家是三兄妹,負責種田。

  夏家命名方式是火&土兩個部首。

 

 

四季村-人設 (5).jpg

  老大無垢……以後應該會嫁到村長家(咦)

  不過從好感處來看,性向堪慮。

 

 

四季村-人設 (6).jpg

  老二無言是當家的。

 

 

四季村-人設 (7).jpg

  妹妹無語,將來會嫁到秋家吧。

 

 

四季村-人設 (8).jpg

  秋家是三兄弟,弟弟落石身負解開水電的重責大任(?)

  同時也是四季村唯一一個有水池能釣魚的家庭。

  命名方式是草部(艹)跟金部。

 

 

四季村-人設 (9).jpg

  老大落葉,如果不出意外就是進入醫界了,希望能順利開醫界名額▔▽▔

 

 

四季村-人設 (10).jpg

  老二落沙,以後會嫁到冬家去▔▽▔

 

 

四季村-人設 (11).jpg

  抱著不可能實現的終生心願,落石沒意外的話是跟滿樓配對啦……

 

 

 

四季村-人設 (12).jpg

  冬家姐妹,負責寵物收養與分配;四季村所有寵物都只能透過冬家分配(需支付領養費用)而且不能自行繁衍……

  即表示四季村的寵物都只能由冬家領養流浪動物,然後視需求分配給其他家庭。

  命名方式是日&月兩個部首。

 

 

四季村-人設 (13).jpg

  白雪的心願拚一拚還能成功,如果可以的話,想讓白雪開餐廳解烹飪界!

 

 

四季村-人設 (14).jpg

  妹妹霜降,希望是嫁給夏家無言▔▽▔

  雖然都有理想CP,但還是看EA大神怎麼安排吧,因為我終生期望都是用拉霸選的XDDD

 

 

 

  以上就是這次四季村的五個拓荒家庭。

  另外還有就是稅收員:

四季村-人設 (15).jpg

四季村-人設 (16).jpg

四季村-人設 (17).jpg

四季村-人設 (18).jpg

四季村-人設 (19).jpg

四季村-人設 (20).jpg

四季村-人設 (21).jpg

  裡面是大小各一條的魚,接魚的都是各位當家者,秋家落葉因為在聊天過程中跟天神小人吵架,結果還拒收XDDD

  最後是打了水球仗才升了點友好度。

 

 

四季村-人設 (22).jpg

  就這樣。

  希望四季村不會步上此花村的後塵XDDD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無法回應的長老 的頭像
無法回應的長老

-追求愛與希望(=BL)的真諦-

無法回應的長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