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娃-1 (1).jpg

 

 

  BZ叫我更,我就更(咦)

 

 

 

  前情提要:

夏娃-1 (2).jpg

  一代卸任,二代繼任的時候到了!

 

 

夏娃-1 (3).jpg

夏娃-1 (4).jpg

夏娃-1 (5).jpg

夏娃-1 (6).jpg

  不知不覺間,那個總在田裡照顧植物的高大男人,已經彎下他的背脊,成了白髮蒼蒼的老人。

 

 

夏娃-1 (7).jpg

  沒有人能夠永遠年輕、充滿活力。

  夏娃在這一瞬間,確切的體會到,該是她為父母揹負家庭責任的時候了。

 

 

 

  沒有太多猶豫,當晚夏娃就有了行動。

夏娃-1 (8).jpg

夏娃-1 (9).jpg

  男主角當然就到了該出現的時候了(?)

 

 

夏娃-1 (10).jpg

夏娃-1 (11).jpg

夏娃-1 (12).jpg

  心知再糾結下去也不會有結果。

  夏娃終於下了決心──

 

 

夏娃-1 (13).jpg

夏娃-1 (14).jpg

夏娃-1 (15).jpg

夏娃-1 (16).jpg

夏娃-1 (17).jpg

  接著打鐵趁熱!

 

 

夏娃-1 (18).jpg

夏娃-1 (19).jpg

  可惜沒中=D=

 

 

夏娃-1 (20).jpg  夏娃-1 (21).jpg

  然後因為MC的關係,夏娃還習得嘿咻技能 

 

 

夏娃-1 (22).jpg

  初夜過後,都有點害羞的兩人=D=

 

 

夏娃-1 (23).jpg

  萬事通盧卡斯又打電話來恭喜了(先解釋圖中對白)

 

 

夏娃-1 (24).jpg

  里昂倒是很懂得討好岳母(欸)

 

 

 

  然後不曉得為何(又來)

夏娃-1 (25).jpg

  希爾還跑來家裡,自發幫忙修音響=D=

 

 

夏娃-1 (26).jpg

  整個人就像豁出去了一樣。

 

 

夏娃-1 (27).jpg

夏娃-1 (28).jpg

夏娃-1 (29).jpg

  咦?!

  難道威廉你──

 

 

夏娃-1 (30).jpg

  看來威廉心裡已經有了打算。

 

 

夏娃-1 (31).jpg

  即使氣到臉變形,威廉還是好可愛 

 

 

夏娃-1 (32).jpg

夏娃-1 (33).jpg

夏娃-1 (34).jpg

  雖然嘴硬,但其實威廉心裡已經有點鬆動了(看他的臉)

 

 

夏娃-1 (35).jpg

夏娃-1 (36).jpg

  伊麗莎白那睿智的眼神揪竟代表著什麼呢??(啥都沒啦)

 

 

 

  就不提威廉怎麼故意刁難里昂(根本沒有好嗎?)

夏娃-1 (37).jpg

  夏娃重要的時刻之一就要到來了(路易不要揭長老的底!)

 

 

夏娃-1 (38).jpg

夏娃-1 (39).jpg

夏娃-1 (40).jpg

  因為之前有抽到笨拙,這次長大就直接沿用了=D=

 

 

夏娃-1 (41).jpg

  毫無疑問就是青少年模樣==

 

 

夏娃-1 (42).jpg

  看來威廉已經完全從戀姊情結中走出來了 (欸)

 

 

夏娃-1 (43).jpg

  洗澡洗到睡著的夏娃,還對威廉的不認同耿耿於懷嗎?

  不過妳弟真的只出那張嘴而已(喂)

 

 

 

  至於家裡飽受忽略(?)的老么,

夏娃-1 (44).jpg  夏娃-1 (45).jpg

  早戀了(大誤)

 

 

夏娃-1 (46).jpg

夏娃-1 (47).jpg

  對啊威廉,你跟希爾才叫早戀(O)

 

 

夏娃-1 (48).jpg

  這是長老下載來的某個公園,裡頭居然有結婚會場!

  可是卻沒有爐子可以做菜==

 

 

夏娃-1 (49).jpg

  好,這是新娘~

 

 

夏娃-1 (50).jpg

  這是新郎~(沒有獨照(靠)

 

 

夏娃-1 (51).jpg

  賓客與臨時徵用的外燴師傅.芙蘭(咦)

 

 

夏娃-1 (52).jpg

  雖然很多不合格的賓客,但至少家人來了大半(?)

 

 

夏娃-1 (53).jpg

  伊麗莎白在姐姐最重要的時刻,高高興興地玩著海盜船(爆)

 

 

夏娃-1 (54).jpg

夏娃-1 (55).jpg

夏娃-1 (56).jpg

夏娃-1 (57).jpg

夏娃-1 (58).jpg

  原來大家還是有進來觀禮的啊!

 

 

夏娃-1 (59).jpg

夏娃-1 (60).jpg

夏娃-1 (61).jpg

  芙蘭XDDDDDDDD 

 

 

夏娃-1 (62).jpg

  好啦!切了啦!

 

 

夏娃-1 (63).jpg

  威廉的表情依舊這麼有戲(喂)

  不過看著夏娃臉上喜悅的笑容,他似乎也下了某種決定(?)

 

 

夏娃-1 (64).jpg

  正如伊麗所說的那樣(被揍)

 

 

夏娃-1 (65).jpg

夏娃-1 (66).jpg

夏娃-1 (67).jpg

夏娃-1 (68).jpg

夏娃-1 (69).jpg

夏娃-1 (70).jpg

  然後他們就順便結婚了(欸?!)

  順便一提,雖然威廉變得很主動(?)但他是嫁出去的(!?)

 

 

夏娃-1 (71).jpg

  順利的得到婚禮金牌了呢!

 

 

夏娃-1 (72).jpg

  這是里昂的個資~

  話說我好像一直忘了總結夏娃的個資……算了(喂)

 

 

 

  下集預告:

夏娃-1 (73).jpg

  ?!?!?!?!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無法回應的長老 的頭像
無法回應的長老

-追求愛與希望(=BL)的真諦-

無法回應的長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尹渲
  • 伊麗莎白好可愛!!!不知為啥看到她說話都會心一笑(?)
    尤其是嗆威廉那裡(人家沒有)(威廉:???)
    恭喜蘭貝爾家二代兩姐弟同天一起嫁了!
    不過婚禮中眾人的OS也太...XDDDD
  • 昨晚更新時我在打瞌睡(!!) 結果居然漏了不少圖外話XDDDD

    伊麗真的好可愛, 可她來的太意外了, 我完全沒仔細照顧她T^T
    在一家子腦袋不正常(沒有)的父母兄姊中, 睿智的么兒很重要(也很影薄)
    我在玩大概很難辦兩場以上的婚禮, 剛好有MC可以青少年結婚, 就順便了XDDD(委屈威廉)
    我是想著芙蘭身為母親應該要有內心感慨, 但熊熊想不起來XDDD(被揍)
    這圖量應該夠我寫個4篇吧...(遠目

    無法回應的長老 於 2018/01/19 08:14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