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亞2 (1).jpg

 

 

  如題(咦)

  幸好白帥帶進來的家產還夠蓋間小屋。

  不過後來還是有增建,但那不重要(咦)

  因為等開店後還是要直接搬到5x5的地重蓋大厝的=D=

 

 

 

  前情提要:

瑞亞2 (2).jpg

  瑞亞跟白帥的感情日漸深刻(先解釋圖片對話!)

 

 

瑞亞2 (3).jpg

  約完會(吃完霸王餐)回家,瑞亞收成了第一批蕃茄(難吃)

  但是目前還沒錢買公共用地,所以也只能收起來放=-=

 

 

瑞亞2 (4).jpg

  剛好幸福點數(?)已經湊夠謎之活水,就拿來讓她免去睡帳蓬以及洗澡之苦(無誤)

 

 

 

 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老公以及他的嫁妝(大誤)

瑞亞2 (5).jpg

瑞亞2 (6).jpg

  總之在白帥一時想不開之下(瑞亞&白帥:並沒有!)他搬進來了。

  至於他那微薄的只比他的職業薪水還要多一點點的家產就不提了,看看他的包裡塞了啥~~

 

 

瑞亞2 (7).jpg

  忘了賣掉有多少錢,總之夠我蓋封面那間小屋了。

 

 

 

  至於白帥的個資,相信大家都看膩了(喂)

瑞亞2 (8).jpg

  只要看他改造後的模樣就好(被打)

  看過各家帥氣的白帥,長老沒啥好看的髮型給他用,就走娃娃臉路線吧……

  畢竟他的臉真的很秀氣=D=

 

 

 

  更棒的是!

瑞亞2 (9).jpg

  看看這豐厚的薪水!還有這麼優質的技能點數!我都捨不得給他辭職去完成終生心願了啊(喂)

 

 

 

  既然老公已經進門,那就事不宜遲!

瑞亞2 (10).jpg

瑞亞2 (11).jpg

瑞亞2 (12).jpg

  事實上你現在就是跟被逼婚沒啥兩樣啊=D=

 

 

瑞亞2 (13).jpg

瑞亞2 (14).jpg

瑞亞2 (15).jpg

瑞亞2 (16).jpg

  關於瑞亞口中的「克羅諾斯」以及白帥話裡的亂倫意思……

  瑞亞是希臘神話裡的十二泰坦之一,老媽是蓋婭(十二泰坦的老木),老爸是烏拉諾斯(從蓋婭指尖誕生/十二泰坦的老爸)。

  克羅諾斯同上(等等!)

  希臘神話是怎樣的大雜燴,我們不要深究(撇頭)

 

 

瑞亞2 (17).jpg

  我先申明,雖然瑞亞說海弗會成為她的克羅諾斯……

  但他們並沒有血緣關係(廢話)

  總覺得用希臘神祇當名字,就要解釋很多事(X)

 

 

 

  而就像他們說的,

瑞亞2 (18).jpg

瑞亞2 (19).jpg

  ………………我覺得有點低級(被打)

  可是面對一個外向滿點、又急於結婚嘿咻生子的小人,我不知道該怎麼表現她了(掩面)

 

 

瑞亞2 (20).jpg

  雖然是我自己趕進度(?)但我還是覺得他們進展太快,白帥從頭到尾都像是被強迫的XDD

  啊,可是他們有雙閃是事實(欸)

 

 

瑞亞2 (21).jpg

  順便一提,白帥是一次就中=D=

 

 

 

  不過有好事(?)發生就有壞事出現,

瑞亞2 (22).jpg

瑞亞2 (23).jpg

  看樣子白帥沒學用火安全XD"

 

 

瑞亞2 (24).jpg

  大概聽到海弗這麼說,瑞亞就鎮定下來了(火滅了)

  當然原本煮的東西也焦了=D=

 

 

瑞亞2 (25).jpg

  是起司蛋糕呢(長老意圖明顯)

  白帥這麼好的基因,當然要多生一個啊XDD

  不過一代總是辛苦的,所以白帥會鬆了一口氣也不奇怪~

  雖然他安心的太早了(咦)

 

 

 

  話說大家都知道,失火後除了環境變差,連小人的衛生值都會見底。

  無論是整潔多麼低的小人都一樣,見底後會哀、然後立馬去洗澡。

瑞亞2 (26).jpg

  不過這人就是洗手檯直接用了(還滿適合當始祖的(O)

  至於後面的瑞亞……

 

 

瑞亞2 (27).jpg

  妳還記得妳是女人嘛………

 

 

瑞亞2 (28).jpg

  當晚犯罪首腦要去工作了。

 

 

 

  而就像犯罪首腦(他叫海弗)說的,

瑞亞2 (29).jpg

瑞亞2 (30).jpg

  因為這樣,家裡頓時進帳5萬5(白帥你果然是第一男神!!!!)

 

 

瑞亞2 (31).jpg

  剛好,之前因為沒錢所以換季還沒繳錢就到星期二了=D=

 

 

瑞亞2 (32).jpg

  至少還有留下3萬給你們養家活口啊XDDD

 

 

瑞亞2 (33).jpg

  繳完錢,瑞亞就因為太氣憤而懷孕了(何關?)

 

 

瑞亞2 (34).jpg

  做出重大貢獻的海弗,終於可以安心地去實現他的終生心願了!

 

 

 

  與此同時,

瑞亞2 (35).jpg

  房子又改建了(靠)

  是的,我還沒搬到5X5的用地,我堅持要等第一家店的5級紅利到手後才搬!

 

 

 

瑞亞2 (36).jpg

瑞亞2 (37).jpg

瑞亞2 (38).jpg

瑞亞2 (39).jpg

  日子平淡如流水的過,家裡的收入也愈發穩定~

 

 

瑞亞2 (40).jpg

  終於能買下第一塊公共用地了(不用管瑞亞的臉,中BUG了)

 

 

瑞亞2 (41).jpg

  不過機率滿小的就是了=D=

 

 

瑞亞2 (42).jpg

  哦~

  於是瑞亞揪~竟生了蝦咪呢??

  讓我們下回分曉(被打)

 

 

 

  下篇預告:

瑞亞2 (43).jpg

  開始蓋傳奇大宅啦!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AYA

-追求愛與希望(=BL)的真諦-

A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