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樂美-2 (1).jpg

 

 

 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!!我可愛的小茜終究被豬(喂)給啃了T︿T

 

 

科樂美-2 (2).jpg

  科樂美家暫時還只有小茜一人,不過應該會預計下週水電開了以後立馬讓亞連搬進來吧。

 

 

科樂美-2 (3).jpg

  小茜這週首要目的就是技工10,她跟安琪已經是麻吉了。

 

 

科樂美-2 (4).jpg

科樂美-2 (5).jpg

  也有抽空跟路過的劉備聊天。

  而且劉備其實跟小茜很合得來欸!

 

 

科樂美-2 (6).jpg

科樂美-2 (7).jpg

  =D=

  你們……滿適合成為閨蜜的(?)

 

 

科樂美-2 (8).jpg

  XDDD

 

 

科樂美-2 (9).jpg

科樂美-2 (10).jpg

  咳=D=

 

 

科樂美-2 (11).jpg

  沒啥事可做,第一天就結束了。

 

 

科樂美-2 (12).jpg

  隔天一早還看到跑錯季節的企鵝XD

 

 

科樂美-2 (13).jpg

  天剛黑時攔截了剛想回家睡覺的安琪,不過她們已經是好麻吉了,沒差。

 

 

科樂美-2 (14).jpg

  安琪妳……有看到後面某人正在瞪妳嗎?

 

 

科樂美-2 (15).jpg

  雖然性格有點變了,但骨子裡還是那個天真的小茜啊XDD

 

 

科樂美-2 (16).jpg

  隔天收成了長勢不太好的黃瓜。

 

 

科樂美-2 (17).jpg

科樂美-2 (18).jpg

  技工封頂,體能也因為學了生理學而迅速封頂!

 

 

科樂美-2 (19).jpg

  也拿了謎之毒水出來使用=D=

  至此,小茜的任務已經完成了(下週就能開水電囉)

 

 

科樂美-2 (20).jpg

科樂美-2 (21).jpg

科樂美-2 (22).jpg

科樂美-2 (23).jpg

  閒下來的小茜也不急著練技能,就是種種田、跟狼培養感情(?)

 

 

科樂美-2 (24).jpg

  而且還到了可以領養的程度XDD

 

 

科樂美-2 (25).jpg

科樂美-2 (26).jpg

  咦!?等等!!

 

 

科樂美-2 (27).jpg

  也給路過的長老繳了稅。

 

 

 

  然後,某人就經過了……

科樂美-2 (28).jpg

  是的,這傢伙又在長老心思搖擺不定時出現,來讓我做出錯誤的決定(咦)

 

 

科樂美-2 (29).jpg

科樂美-2 (30).jpg

科樂美-2 (31).jpg

科樂美-2 (32).jpg

科樂美-2 (33).jpg

  XDDDD

 

 

科樂美-2 (34).jpg

  嘿咻後,這兩人似乎就變成三閃了=D=

 

 

科樂美-2 (35).jpg

  於是小茜就懷孕了(欸)

 

 

科樂美-2 (36).jpg

  小茜家就到此結束啦=D=

  這週圖比較少,下週小茜應該會很忙,不過水電開了亞連就會馬上搬進來~

  那麼我們下週見啦~XD

 

 

本週的科樂美家:

 

可控人數:1

應繳稅額:100

總資產:16523

本週任務:成功(技工:10)

本週事件:小茜已懷孕。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AYA

-追求愛與希望(=BL)的真諦-

A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