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場-1 (1).jpg

 

 

  一切盡在不言中(咦)

  看小茜那個深情的眼神……嚶嚶嚶(咦)

 

 

 

  說到牧場家,跟舊此花已經是相同發展,所以我們不免要回顧一下──

牧場-1 (2).jpg

牧場-1 (3).jpg

  房子的擺設跟油漆雖然不一樣,但完全可以用這兩張圖來表達牧場家的掌權人是侑莉(被巴)

  而且仔細一看,舊此花的牧場兄妹,皮膚跟新此花的牧場兄妹不一樣欸!原來我連他們的皮都弄錯了(靠)

 

 

牧場-1 (4).jpg

  對了,他們的房子長這樣,是鐵皮屋(咦)

 

 

牧場-1 (5).jpg

牧場-1 (6).jpg

  各種無誤(喂)XDD

 

 

牧場-1 (7).jpg

  當家的自然要擔起種田的重責大任。

 

 

牧場-1 (8).jpg

  即將潑出去的水(咦)就練練技能吧。

 

 

牧場-1 (9).jpg

牧場-1 (10).jpg

  看來這對兄妹的感情在新此花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=D=

 

 

牧場-1 (11).jpg

牧場-1 (12).jpg

  =D=

 

 

 

  嗯?有人看到天神代理人嗎?不用理他,

牧場-1 (13).jpg

牧場-1 (14).jpg

  他是來搶戲(誤)偷報紙的。

 

 

牧場-1 (15).jpg

牧場-1 (16).jpg

  超可愛的虎斑喵喵!希望之後在艾尼克斯家能遇到牠>D<

 

 

牧場-1 (17).jpg

牧場-1 (18).jpg

  話說侑莉,真的是恭喜格雷的初吻從天亮恭喜到天黑……還恭喜到他們成為朋友(靠)

 

 

牧場-1 (19).jpg

  晚上兄妹倆是這樣分楚河漢界睡覺的(欸)

 

 

牧場-1 (20).jpg

  不過身為當家的侑莉當然沒有一覺到天亮的優待,半夜起床照顧田地啥的……=D=

 

 

牧場-1 (21).jpg

  然後延續舊此花的發展,小茜自發來拜訪亞連的次數真的……超多=D=

 

 

牧場-1 (22).jpg

牧場-1 (23).jpg

  如果侑莉心中的不爽能夠俱象化,亞連估計要死了吧(欸)

 

 

牧場-1 (24).jpg

牧場-1 (25).jpg

牧場-1 (26).jpg

  真是複雜的家庭關係(?)

 

 

牧場-1 (27).jpg

牧場-1 (28).jpg

  =D=

 

 

牧場-1 (29).jpg

牧場-1 (30).jpg

  旁人的悠哉,似乎更顯現出侑莉的悲哀XDD

 

 

牧場-1 (31).jpg

牧場-1 (32).jpg

  原來侑莉妳對小茜的印象這麼好XDD

 

 

牧場-1 (33).jpg

  =D=

 

 

牧場-1 (34).jpg

牧場-1 (35).jpg

牧場-1 (36).jpg

  呃…至少等他留種(喂)後再殺XD

 

 

牧場-1 (37).jpg

  並沒有!!

 

 

 

  雖然兄妹倆看似不合,但其實還是有很多互動的啦……像有次家庭親吻我就忘了拍=D=

牧場-1 (38).jpg

  閒暇時也會一起玩球(哪裡不對?)

 

 

牧場-1 (39).jpg

牧場-1 (40).jpg

牧場-1 (41).jpg

牧場-1 (42).jpg

牧場-1 (43).jpg

   

 

 

牧場-1 (44).jpg

  侑莉也找到空閒唸完人生的快樂一書=D=

 

 

牧場-1 (45).jpg

  考慮到以後牧場家會先開家庭事業,所以還是得先跟安琪打好關係。

 

 

牧場-1 (46).jpg

牧場-1 (47).jpg

  侑莉也跟安琪成為好友了,接下來只要等安琪找到工作就OK了!

 

 

牧場-1 (48).jpg

牧場-1 (49).jpg

牧場-1 (50).jpg

  =D=

  看來感情也沒多好(欸)

 

 

牧場-1 (51).jpg

  這週的蕃茄都是美味等級,總共收獲了80顆蕃茄!

 

 

牧場-1 (52).jpg

牧場-1 (53).jpg

  XDDD

  總之牧場家這週完成任務了!

  下週見啦~

 

 

本週的牧場家:

 

可控人數:2

應繳稅額:200

總資產:16620

本週任務:達成(80顆美味的蕃茄)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無法回應的長老 的頭像
無法回應的長老

-追求愛與希望(=BL)的真諦-

無法回應的長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zoepp
  • 看著別人拼命放閃很悠哉, 侑莉卻只能埋頭種田, 心裡一定累積了不少怨氣呀~
    難怪要拿球K亞連發洩一下了~XD~亞連這集也太悠閒了~
    而天神代理人竟然偷報紙~哈哈, 搶戲搶過頭了吧~
  • 我覺得侑莉這週超忙的, 可是我牧場家明明是兩個人怎麼會這樣XDD
    舊此花亞連也是過得爽爽, 新此花也醬子, 這世界到底怎麼惹???
    其實我新此花, 負責偷報紙的就是天神跟侑莉(咦)
    別家他們輪流偷, 牧場家就是天神代理人自己偷=D=

    無法回應的長老 於 2016/12/15 10:02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