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1).jpg

 

 

我玩模2到現在才知道,原來企鵝會尿尿(靠)

哦我的意思是,模2的企鵝居然會尿尿⊙⊙

 

 

米家分家(大誤)的人口如下: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2).jpg

這週他們兩人都要變老了~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3).jpg

繼上週搶完一堆鏡頭(嗯?)後,這週幾乎淪為背景的繼承人飛魚。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4).jpg

霸佔本週所有畫面,並將這集變成她的後宮(咦咦)集的萌蘿莉翡翠。

目前米家分家(喂)就以上四口人。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5).jpg

妹妹妳怎麼走毒舌路線了?(翡:哪有:D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6).jpg

幸好兄妹倆的感情一直都很好XDD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7).jpg

估計要下下週才行。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8).jpg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9).jpg

飛魚你不要把你一些奇奇怪怪的觀念教給翡翠啊O皿O!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10).jpg

吉兒妳……^q^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11).jpg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12).jpg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13).jpg

剛好在學校放假的這天,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14).jpg

是米粒跟翡翠的生日。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15).jpg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16).jpg

老人沒啥好看的,尤其是老男人(喂)

為了預防衣服bug害我當機,米粒以後也加入圍裙一族了(欸)

 

 

 

接下來才是重頭戲!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17).jpg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18).jpg

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>口<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19).jpg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20).jpg

這件內建服其實也不難看啦~

不過還是要出門打理一下=D=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21).jpg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22).jpg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23).jpg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24).jpg

夭壽失手了!

之後是直接照鏡子自救了XD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25).jpg

當然也去買了新衣服。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26).jpg

看我的賤手骰了神馬出來O皿O!

我一個友善10的小天使,居然骰到這種破心願T口T

幸好她外向跟積極都很高,還算能解釋她有這種心願OTZ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27).jpg

那邊那個孕婦妳就不能小心點嘛= =

 

 

 

是說生日派對結束就不用理了,現在要理的是翡翠的破心願(喂)

這週結束我就要蓋大學了,為了能在下下週米家分家結束、翡翠進大學前就解決這心願──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28).jpg

她開始了認識全小鎮青少年的行動(欸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29).jpg

現在是一閃,待會兒就變成雙閃了。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30).jpg

接下來我會省略無數張這個冒心的畫面(欸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31).jpg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32).jpg

這個忘記拍他的名字了=D=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33).jpg

當然也有人送禮XDD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34).jpg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35).jpg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36).jpg

偶爾出現這種情況也實在不奇怪(欸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37).jpg

這對夫妻則運氣很好的選對了機會卡,拿了10萬摳回家。

所以我就改建了房子,花了將近7萬摳(靠)

 

 

 

雖然忘記拍圖,不過那不重要(等等)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38).jpg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39).jpg

重要的是翡翠的交友之路還在進行中(這位又忘了拍圖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40).jpg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41).jpg

沒完沒了的玩到我超想睡(被打)

 

 

 

當然不是每個人都跟翡翠有雙閃,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42).jpg

有時也會遇到沒閃的青少年(但對方卻對翡翠狼哨= =)

 

 

 

就這樣一直重覆同件事,之後就遇到了特別的他(嗯?)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43).jpg

眾多雙閃中,唯一三閃的對象。

明明不是褐髮、而且好感處也沒對到(咦)卻還是三閃了(大概是期望跟星座太合)

 

 

 

當然翡翠的目標是在進大學前達成終生心願,就算她已經找到三閃對象──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44).jpg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45).jpg

約會也依舊持續著(被打)

 

 

 

因為都在專注翡翠,導致其他人根本沒鏡頭=D=

連本來應該在這週找到對象的飛魚都被忽略了XDD

到最後翡翠的戰績是這樣: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46).jpg

關係值還不夠達成熱戀的程度,所以只能在下週打拚了…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47).jpg

因為改建房子花的有點多,所以米粒家這週只捐得起2萬5OTZ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48).jpg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49).jpg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50).jpg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51).jpg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52).jpg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53).jpg

大概是哥哥難得的嚴肅讓翡翠意識到不對勁,她「暫時」就消停了。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54).jpg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55).jpg

不過飛魚,你不要再多說些不該說的了(魚:哪有?!)

 

 

 

這週想要完成20人愛慕是不可能的代誌,所以我們把注意力移到,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56).jpg

蒂芬妮的生日上吧,她要變老囉~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57).jpg

不用!其實妳老了也還是一樣美XDD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58).jpg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59).jpg

是的,很美哦>///<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分家#1-8 (60).jpg  

我會盡量在保住初吻的情況下,替妳完成終生心願的OTZ

那麼米粒家這週就到此結束囉~

咱們下週見!

 

 

本週的無法回應的分家#1:

 

可控人數:4

捐出城鎮基金:25000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AYA

-追求愛與希望(=BL)的真諦-

A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