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回應的-8 (1).jpg

 

 

羅傑(誰啦)真的各種讓我失望=︿=

 

 

事隔一週(現實大概幾個月?)我們繼續複習這家的人口。

無法回應的-8 (2).jpg

無法回應的-8 (4).jpg

這次我有記住小巴二號(喂)的名字了XDDD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5).jpg

而且牠看起來好像比小巴肥(被巴飛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6).jpg

順便一提,米香的藝術興趣達到頂點後每次演奏都會換成正裝,還有掌聲當旁白=D=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7).jpg

菲莉下課時帶了妖怪同學回來……明明有那麼多取代臉了OTZ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8).jpg

無法回應的-8 (9).jpg

海弗的妻控好像日繼嚴重,他就這樣站在旁邊一直看著米香@@

 

 

而且海弗的腦袋根本未老先衰(咦)

無法回應的-8 (10).jpg

 

又想把那兩人變成殭屍,又怕他們變成殭屍(煩欸)既想成為巫師又怕變成巫師(用力打)=皿=

 

 

 

 

 

先不理海弗的無理取鬧(欸)了,這週菲莉就要長大了,大學跟她無緣了QAQ

無法回應的-8 (11).jpg 

無法回應的-8 (12).jpg

她最近熱衷廚藝,可惜她老公各種不給力=-=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13).jpg

無法回應的-8 (14).jpg

無法回應的-8 (15).jpg

看了關係欄才發現這兩人居然是麻吉,何時建立起來的友誼啊??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16).jpg

菲莉之後又換了髮型,看起來好多了=D=

大概是之前的髮質風格是鋼絲(喂)的關係吧,總是很容易出現鋸齒。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17).jpg

無法回應的-8 (18).jpg

和羅傑、我是說羅德尼的關係也已經是家裡人公認了(他就是菲莉未來的老公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19).jpg

小吃館後來蓋成室內後就變成餐廳了。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20).jpg

無法回應的-8 (21).jpg

無法回應的-8 (22).jpg

雖然盡賣一些便宜貨(起司三明治啦、果凍啦)但終究還是升上5星了。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23).jpg

無法回應的-8 (24).jpg

之後改建成醬子……來源,當然還是從MTS抓圖的啊!

人家是麥當當的店,我簡約一點變成醬子了(被打)

至於廁所不開放,客人吃完飯就可以直接滾蛋了,哪有多餘的人手掃廁所啊(靠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25).jpg

開店紅利的錢全繳出去了=D=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26).jpg

這天大雪封路,學校放假。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27).jpg

特地約了羅德尼到音樂興趣秘密用地玩。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28).jpg

無法回應的-8 (29).jpg

參加跳舞比賽,結果贏的人卻是羅德尼XD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30).jpg

不過菲莉妳當成妳爸的面跟羅德尼熱吻,真的呆揪補嘛>D<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31).jpg

無法回應的-8 (32).jpg

無法回應的-8 (33).jpg

海弗在長老的不注意下(打)不但抽到爛機會卡,還連生日都沒有就變老了=D=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34).jpg

不過老布你明明在企業界工作,為毛會跟著烹飪界的海弗回來?

 

 

先不管莫名其妙的老布了(布:喂)

無法回應的-8 (35).jpg

無法回應的-8 (36).jpg

在經過兩張圖的時間後──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37).jpg

這天家裡來了幾位客人。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38).jpg

翡翠也有來,但是她年紀小,來了就馬上回家去了OTZ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39).jpg

沒錯!今天就是菲莉的生日啦!

特地幫她換上這件自訂正裝,非常漂亮>///<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40).jpg

無法回應的-8 (41).jpg

無法回應的-8 (42).jpg

無法回應的-8 (43).jpg

一長大就讓其他人嚇一跳,是因為變得太漂亮嗎?

一定是的,跟那件聳聳的正裝沒關係(欸)

 

 

既然菲莉長大了,羅德尼當然也不能當青少年啦。

無法回應的-8 (44).jpg

他也一塊催大了。

 

 

不過個資神馬的都先等等吧。

無法回應的-8 (45).jpg

無法回應的-8 (46).jpg

菲莉也是一次就美容成功XDD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47).jpg

其實我後來有載了,只是那時已經在玩分家了XD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48).jpg

無法回應的-8 (49).jpg

菲莉身上穿的是新下載的衣服哦!有自帶項鍊XDD

總覺得她長的不太像米香?不過還算漂亮啦!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50).jpg

無法回應的-8 (51).jpg

羅德尼的個資就是很NPC(啥鬼)

他也穿著我量少的幾件男裝(新下載的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52).jpg

無法回應的-8 (53).jpg

用米粉賣萌圖過個場後,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54).jpg

今天可是他們的人生大日子呢!(菲莉的睡衣也是新載的,好看!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55).jpg

無法回應的-8 (56).jpg

這次我有記得讓海弗請病假(先解釋對白好嗎?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57).jpg

我有下載到一組多款的頭紗,所以菲莉有頭紗可以用。

但是我找不到更多的結婚禮服了QAQ

可以的話真想找一些古代的婚服或者日本的婚服(叫啥?忘了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58).jpg

菲莉是穿這件,感覺舊舊的。

 

 

話說回來,我在準備要辦結婚派對時才赫然發現,

無法回應的-8 (59).jpg

他們還沒訂婚欸!!!(被巴飛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60).jpg

無法回應的-8 (61).jpg

無法回應的-8 (62).jpg

然後他們就要立刻結婚了!!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63).jpg

當然,我有辦婚禮的!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64).jpg

無法回應的-8 (65).jpg

也有請賓客,儘管他們都沒坐好= =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66).jpg

無法回應的-8 (67).jpg

無法回應的-8 (68).jpg

一群人現在才要來落坐= =

而且米粒跟菲莉還失蹤了=皿=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69).jpg

轉鏡頭才發現父女倆還在門口玩=_=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70).jpg

無法回應的-8 (71).jpg

羅德尼你確定你不是在報仇?(羅:真不是!)

 

 

婚都結了,那當然不能少了洞房花燭啦!

無法回應的-8 (72).jpg

無法回應的-8 (73).jpg

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就像羅德尼講的,我有時候第一個孩紙會選性別生= =

雖然現在小鎮男女比例失衡,不過我還是打算之後都性別隨機了OTZ

 

 

哦順便一提(我順便提很多)

無法回應的-8 (74).jpg

羅德尼跟蒂芬妮是三閃O皿O

不過又不是自己生的孩紙,三閃也沒用=D=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75).jpg

無法回應的-8 (76).jpg

無法回應的-8 (77).jpg

過了幾張圖後,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78).jpg

菲莉就懷孕了。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79).jpg

無法回應的-8 (80).jpg

無法回應的-8 (81).jpg

也沒有很窮啦,只是改建完餐廳、再捐完那5萬摳,家裡現在也不是很富裕。

而且我還不知道造鎮的旅行該怎麼玩啊OTZ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8 (82).jpg  

你一個搬進來只帶了6百多摳的窮鬼還敢說大話O皿O

那麼無法回應的家第8週就到此結束囉!

咱們下週見啦~XD

 

 

本週的無法回應的家:

 

可控人數:4

捐出城鎮基金:50000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AYA

-追求愛與希望(=BL)的真諦-

A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zoepp
  • 我玩造鎮也還沒玩過旅行的部份呢,不過應該就跟一般旅行一樣吧?!...
    餐廳蓋好大呀,不過廁所竟然不開放給客人,好好笑XD
    是說每次客人消費完不馬上離開也很討厭就是,用這種方法趕客人也不錯~
    還有原來興趣到達頂端後演奏樂器會自動換正式服,還有掌聲.....我從沒發現這個呢
  • 我比較糾結的是, 旅行的時間是算在一週內, 還是沒算OTZ
    之後我應該會多生幾個小孩, 餐廳要就給它做大(誤)
    沒啦, 我第9週就已經開放電話服務, 可以徵工讀生了XDD(欸)
    我忘記我之前在哪裡看到, 說有廁所的話, 客人很容易不離開, 而且掃廁所修理馬桶也太麻煩了XDDDD
    興趣特效好像要看遊戲效能才會出現的樣子? 我之前也有興趣頂端的小人, 可是那時遊戲效能沒有開很好, 所以沒有特效XDDD

    AYA 於 2016/05/28 16:03 回覆

  • zoepp
  • 這樣說來旅行的部份也是個難題...
    若我玩到旅行的部份可能為了方便起見,就不像大學城一樣另外花一週了~
    去渡假就當賺到多餘的時間吧~呵~
    不過規則本來也沒規定這個部份,長老可以自行決定怎麼玩^^
  • 如果不算在一週時間內的話, 倒是可以限制旅行的天數XD
    其實為了增加難度, 還打算把旅費(不是住宿費)的價格在原本價格後面多加個0說XDDD(被打

    AYA 於 2016/05/28 19:39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