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辰-8 (1).jpg

 

 

  丫布的耳朵長的好奇怪(重點誤)

 

 

 

  按照慣例,流水帳開始之前我們先來介紹本篇登場人物(嗯?)

星辰-8 (2).jpg

星辰-8 (3).jpg

星辰-8 (4).jpg

星辰-8 (5).jpg

星辰-8 (6).jpg

  星辰家目前就由這四人一貓組成。

  啊,鈴蘭的造型是婚後,她剛開始還是舊的髮型:D

 

 

 

  上週時,這家也已經在趕時間了(因為北斗年紀大了)

  所以這週一開始,就是重要的婚禮!

星辰-8 (7).jpg

  剛好外面在下雪,白色婚禮也滿漂亮的啦=D=

 

 

星辰-8 (8).jpg

星辰-8 (9).jpg

  親朋好友們也都有來~不過亞當你到底是對誰冒心?

 

 

 

  接著把注意力放到新人身上!

星辰-8 (10).jpg

星辰-8 (11).jpg

  鈴蘭好美啊~~(大心)

 

 

星辰-8 (12).jpg

  不過這兩人一結婚,馬上不客氣的放閃了(嗯?)

 

 

 

  像這樣~

星辰-8 (13).jpg

  ☉☉|||

 

 

星辰-8 (14).jpg

星辰-8 (15).jpg

星辰-8 (16).jpg

星辰-8 (17).jpg

星辰-8 (18).jpg

  2代中第一個塞蛋糕的居然是愛玩3的天樞……

 

 

 

  婚都結了,現在最重要的當然是傳宗接代啊!北斗都快掛了(喂)

星辰-8 (19).jpg

星辰-8 (20).jpg

  天樞很給力地一次就中,比龍膽好太多了(喂)

 

 

 

  雖然兩人在洞房花燭,但其實派對還沒結束,而且派對上還有個小插曲(嗯?)

星辰-8 (21).jpg

星辰-8 (22).jpg

星辰-8 (23).jpg

星辰-8 (24).jpg

  看來天璇對蜀葵的怨恨已經無法化解了XDDDD

 

 

 

  婚後,一直找不到政治界工作的天樞,

星辰-8 (25).jpg

  馬上就找到了,果然鈴蘭帶給他幸運啊!

 

 

星辰-8 (26).jpg

星辰-8 (27).jpg

  小夫妻日子過得很和諧。

 

 

 

  鈴蘭的肚子也很給力的懷孕了(啥鬼)

星辰-8 (28).jpg

星辰-8 (29).jpg

  看樣子是來得及在北斗嗝屁前讓他抱孫了。

 

 

 

  說到北斗,雪麗也提早退休了,每天都在家裡跟北斗曬恩愛=D=

星辰-8 (30).jpg

星辰-8 (31).jpg

  一點都不浪費三閃的威力=D=

 

 

星辰-8 (32).jpg

星辰-8 (33).jpg

  繼沙守家後,克勞德開始偷報紙搏鏡頭了(喂)

 

 

星辰-8 (34).jpg

  儘管看不太出來,但丫布已經邁入老年了=D=

 

 

星辰-8 (35).jpg

  不過牠還是這個家的愛寵啦=D=

 

 

星辰-8 (36).jpg

星辰-8 (37).jpg

  就如之前打算的,鈴蘭嫁到星辰家後要開花店,所以我就開了(欸)

 

 

星辰-8 (38).jpg

星辰-8 (39).jpg

  不過目前掛名的是北斗就是了,這兩個老人的事業等級可都從0開始呢,紅利獎金等著我賺呢>D<

 

 

星辰-8 (40).jpg

星辰-8 (41).jpg

星辰-8 (42).jpg

星辰-8 (43).jpg

 

 

  經過北斗一番努力,

 

 

星辰-8 (44).jpg

  他就賺完紅利了(靠)

  可以回家了=D=

 

 

星辰-8 (45).jpg

  星辰家暫時還沒有缺錢,所以一口氣就捐了6萬摳。

 

 

星辰-8 (46).jpg

星辰-8 (47).jpg

  這天下班的天樞,立馬聽到從家裡傳出來的哀嚎聲(?)

 

 

星辰-8 (48).jpg

星辰-8 (49).jpg

  鈴蘭終於要生了!

 

 

星辰-8 (50).jpg

星辰-8 (51).jpg

星辰-8 (52).jpg

星辰-8 (53).jpg

  是個髮色、眼睛都跟鈴蘭一樣的偽外星人(?)女兒哦!!

 

 

星辰-8 (54).jpg

星辰-8 (55).jpg

星辰-8 (56).jpg

星辰-8 (57).jpg

  因為玉衡的自願與堅持,她就準備去睡到長大了(欸)

 

 

星辰-8 (58).jpg

星辰-8 (59).jpg

  儘管好像不受女兒待見,但為了這個家,天樞還是努力打拚,成為了新.市長!

  但他下一個心願跟職業心願無關,就被我無視了(靠)

 

 

星辰-8 (60).jpg

  很快就到了大玉兒的生日了(先解釋她的對白好嗎?)

 

 

星辰-8 (61).jpg

(嗯?少了個噁字)

 

星辰-8 (62).jpg

星辰-8 (63).jpg

  嗯,西瓜頭(被巴)

 

 

星辰-8 (64).jpg

  ☉☉!!

  誰來告訴我,為毛一個所有長輩祖先(?)都是友善6以上的孩紙,居然會冒出個友善1?!

  雖然史克威爾家一直讓我很意外,但是這孩子讓我更意外了☉☉

  這……是受到史克威爾家的詛咒影響吧(並不是!)

 

 

 

  不過可愛是王道(?)有張可愛的外表,誰還管妳內在到底是不是惡魔呢?(被巴)

星辰-8 (65).jpg

星辰-8 (66).jpg

星辰-8 (67).jpg

  就像這樣(靠)

 

 

星辰-8 (68).jpg

星辰-8 (69).jpg

星辰-8 (70).jpg

  玉衡真的可愛到不行>////<

  果然星辰家的血統都很美型!

 

 

星辰-8 (71).jpg

星辰-8 (72).jpg

星辰-8 (73).jpg

星辰-8 (74).jpg

  因為實在太可愛,又破例拍了她好多鏡頭(但是可以先解釋她的對白嗎?)

 

 

星辰-8 (75).jpg

星辰-8 (76).jpg

星辰-8 (77).jpg

星辰-8 (78).jpg

 

 

 

  在經過幾張圖的時間後(被打)

星辰-8 (79).jpg

星辰-8 (80).jpg

星辰-8 (81).jpg

星辰-8 (82).jpg

星辰-8 (83).jpg

星辰-8 (84).jpg

  留下一家子的壞回憶,北斗終於嗝屁了(靠)

  享年81歲,活的比渣哥、愛麗絲還久=D=

 

 

星辰-8 (85).jpg  

  那麼,星辰家這週就到此結束囉(等等!)

  咱們下週見囉~☆

 

 

本週的星辰家:

 

可控人數:4

捐出城鎮基金:60000

北斗享年:81歲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無法回應的長老 的頭像
無法回應的長老

-追求愛與希望(=BL)的真諦-

無法回應的長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zoepp
  • 玉衡好可愛呀,不過似乎有點早熟,而且內心充滿怨恨~哈哈
    小孩子不要看太多連戲劇啊~
    花店升的好快~
    北斗活了81天,真的好長壽~
  • 大玉兒實在太出乎我意料了(欸?)
    明明往上延伸都是友善小人, 偏生了她這個友善只有1的XDD
    果然一切都是渣哥死的詛咒(誤)
    我開店都習慣一口氣就升到5級, 所以現在錢賺太多玩的好沒勁(被打)
    目前為止他最長壽吧, 我的小鎮已經到了人口遞減的時候了XDD

    無法回應的長老 於 2016/04/27 16:47 回覆

  • slyfox
  • 玉衡...對爸爸怨念好深啊XDDD
  • 我對這個明明是高友善家庭卻生出友善1的外星人家庭絕望了XDDD

    無法回應的長老 於 2016/04/27 21:46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