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克威爾分家#1-8.jpg

 

 

  如果你們看到什麼兒童不宜的畫面,那一定不是錯覺(被打)

 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1).jpg

 

  心頭肉=D=

  雖然終生心願是地雷,但他生了第1個孩紙後就默默終生白金了(靠)

  不過我還是會完成這個地雷的(欸

 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2).jpg

 

  莉莎果然是八號取代臉………QQ

 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3).jpg

 

  我每看小音一次就覺得各種哀桑(喂)

 

 

  分家目前是由這兩人一狗組成……不過很快就要一團亂了(咦)

 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4).jpg

 

  史克爾的畫作已經儲存到一定的量(先解釋畫的東西好嗎?)

  再加上之前各種傢俱自訂物全都掛,史克爾家根本一團亂(但我沒拍)幸好有渣哥跟愛麗絲的遺產,才勉強讓史克爾可以重買傢俱OTZ

  不過坐吃山空,還是趕緊買下畫廊吧!

 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5).jpg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6).jpg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7).jpg

 

  畫廊的名字……你們都沒看錯(靠)

 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8).jpg

 

  除了史克爾的畫作,當然也有購買模式裡的東西啦!

  都會中心開了以後就可以賣購買模式裡的物品了,為了預防畫作數量不足,還是會擺幾張現成的畫=D=

 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9).jpg

 

  來的大都是熟面孔。

  順便說一下,從操作小人家的店面裡買回家的東西,都不能拿去賣哈~XD

 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10).jpg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11).jpg

 

  因為都是熟人居多,所以決定以後畫作還是以自己畫的為主(比較好笑(被打)

 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12).jpg

 

  自己收銀+推銷,連迷惑都練到了=D=

 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13).jpg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14).jpg

 

  很快就到4級了,終於可以蓋房子了!(靠)

 

 

 

  不過回家蓋完房子後的第一件大事,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15).jpg

 

  就是莉莎要生了(後面那畫作是莉莎畫的XD)

 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16).jpg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17).jpg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18).jpg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19).jpg

 

 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,是個看似跟史克爾一模一樣特徵(嗯?)的小男孩!

  至於他的名字來源~

 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20).jpg

 

  這是出自PSP以及PS4的最終幻想系列=Final Fantasy 零式裡的人物!

  因為裡頭的人物眾多,所以就不加以詳述,請自行偽雞或估狗一下吧XDD

  不算在12位主人公之中,卻是我很中意的角色(雖然玩不到)不過他在造鎮裡的人設跟原作完全牛馬不相干,可以不用在意(喂)

 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21).jpg

 

  原作中是穩重的性格,所以我們暫時也不要為他配台詞破壞人設(?

 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22).jpg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23).jpg

 

  這種事說給剛出生的兒紙聽真的萌大乃嗎?!

 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24).jpg

 

   

 

 

 

  由於史克爾要專心儲存畫作經營畫廊,所以他暫時是不出門找工作的(靠)

  每天在家就是拚命畫畫畫畫畫畫畫~~~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25).jpg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26).jpg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27).jpg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28).jpg

 

  因為走的是同人風?(大誤)

 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29).jpg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30).jpg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31).jpg

 

  莉莎也為了生孩紙而努力著XD

 

 

 

  然後短短的一天就過了……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32).jpg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33).jpg

 

  莉莎懷孕了,馬奇納也要生日囉(先解釋嬰兒的台詞好嗎?)

 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34).jpg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35).jpg

 

  我們可以很明顯的看到,馬奇納除了外表特徵(髮色跟眸色)遺傳到史克爾外,長相以及性格完全跟莉莎是一個模字刻出來的…QQ

  積極比莉莎多1啦……但是……但是……瞧瞧那個被禍害的人中!!!!!!

  這麼可愛的孩紙居然被人中害了!!都是八號取代臉的錯!!!!

 

 

 

  算惹(嚶)孩紙的教育比較重要……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36).jpg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37).jpg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38).jpg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39).jpg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40).jpg

 

  學完三寶後,就可以把馬奇納放置普類了(先解釋圖片內容好嗎?)

 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41).jpg

 

  怕忘記於是先捐錢,史克爾家目前不是很有錢,所以只繳個1萬。

 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42).jpg

 

  儘管人中被毀了,但馬奇納還是有張可愛的臉蛋TDT

 

 

 

  然後很快的(又來?!)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43).jpg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44).jpg

 

  莉莎臨盆在即!

  看史克爾笑的多開心(誤)

 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45).jpg

 

  先出生的是兒紙艾斯。

  這個艾斯跟航海王裡魯夫他哥沒有任何關係(欸)

 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46).jpg

 

  而是零式裡,0班的艾斯(咦?眸色不對了)「Ace」是撲克牌舊語中的「1」。

  哦對了,馬奇納不歸在0班12位主角中,所以他的名字跟撲克牌沒關係。

  嚴格上來講,艾斯是12位主角中的第1主角吧?因為沒玩過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(喂)

 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47).jpg

 

  老三(長女)叫蒂絲,同樣出自0班。

 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48).jpg

 

  遊戲中長這樣子。

  「Deuce」是撲克牌舊語中的「2」。

 

 

 

  而有了三個孩紙後,史克爾不但覺得人生美滿(終生白金了)希望能更美滿一點(?)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49).jpg

 

  醒醒吧心頭肉(?)這個家庭容不下12個人好嘛!

  而且增加家庭人數的密技在看過TOA的用法後,我就放棄了(喂)

 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50).jpg

 

  生完孩紙,夫妻倆一起為畫廊作畫。

 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51).jpg

 

  馬奇納跟雙子則等著長大。

 

 

 

  這次三個孩紙一起長大,長老特地辦了派對。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52).jpg

 

  來的只有本家的人而已=D=

  不過老布你的臉那麼臭是為毛?(布:底迪居然生了女兒…)

 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53).jpg

 

  雖然被鼻子害了,但克勞德還是很帥XDDD

 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54).jpg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55).jpg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56).jpg

 

  咦咦?!長大後人中有短一點了!!

  馬奇納好帥啊啊啊啊>D<

 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57).jpg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58).jpg

 

  然後雙子也吹了蠟燭~

 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59).jpg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60).jpg

 

  天使與中二(喂)

  雙子的性格如果反過來該有多好QAQ女兒這種性格點數看著真讓人蛋疼……

 

 

 

  不過既然孩紙都長大了,那麼也是時候(嗯?)

 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61).jpg

史克威爾分家#1-8 (62).jpg  

 

  繼續造人了(靠)

  那麼,史克爾家這週就到此結束囉~

  咱們下週見啦~XD

 

 

本週的史克威爾分家:

 

可控人數:5

捐出城鎮基金:10000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AYA

-追求愛與希望(=BL)的真諦-

A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