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回應的-7.jpg

 

 

  這是無法回應的家無誤(?)

  因為只有三個人太閒,所以領養了一隻喵喵,長的跟小巴一模一樣XDDDD

  不過長老已經忘記牠叫神馬名字(被打)就暫時叫牠喵喵吧XD

 

 

 

  流水帳開始之前,我們先照舊來介紹一下這家的人口。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1).jpg

 

  一家之主的米香,早早就達成終生心願,所以也沒啥好玩的了(喂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2).jpg

 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?)

  全副武裝的海弗,就醬(喂喂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3).jpg

 

  這週去買了新衣服、換了新造型的菲莉。

  我也不知道她幹嘛這副表情,不過她剛開始還是上禮拜的造型就是了。

 

 

 

  無法回應的家就由以上三人組成。

  大概是人口數太少,所以玩起來超無聊(咦?!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4).jpg

無法回應的-7 (5).jpg

 

  偶爾像這樣一家三口坐在一起聊天(哪裡不對?)

  實在沒啥好拍的了=-=

 

 

 

  不過長老已經看膩菲莉那兩條長辮子……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6).jpg

無法回應的-7 (7).jpg

無法回應的-7 (8).jpg

 

  就給她買了件新衣服以及換了新造型,看起來清爽許多XDD

 

 

 

  不過這一家三口,真的太無聊了(夠了)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9).jpg

 

  每天只能看到這個畫面。

  米香因為達成終生心願而被放置普類,海弗則為了十萬摳而到處換職業(欸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10).jpg

無法回應的-7 (11).jpg

 

  於是收養了小巴二號(靠)

  長老忘記幫牠改什麼名字了,就像封面說的,暫時叫牠喵喵吧。

 

 

 

  順便一提(?)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13).jpg

 

  海弗參軍後就達到終生心願了,於是放置普類(喂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14).jpg

 

  第二個心願是海神之手,再見不送=-=

  而且這個傢伙達成終生心願後就變得很大膽(咦?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15).jpg

 

  在這個蒂芬妮又來訪(咦)的下午……

 

 

  菲莉目睹了--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16).jpg

 

  海弗你竟敢!!!!

  雖然也沒做啥(喂)反正他也就是讚美蒂芬妮長的很漂亮而已,這是事實無誤啊(欸?!)只要他沒伸出鹹豬手就好了(被巴飛)

 

 

 

  反正海弗不重要(海:等等!)這個家都已經很無聊了,我還期待海弗能來個外遇增加梗呢(靠)

  既然沒其它事可做,那麼我們把重點放在菲莉身上吧。

  為了繼承米家(誤)她現在就要開始找男朋友了~而且她也很爭氣地帶回了不少男同學……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17).jpg

 

  乍看這樣(怎樣?)但其實不醜的青少年,不過菲莉對他沒興趣~長老也不中意=-=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18).jpg

無法回應的-7 (19).jpg

 

  看起來像陽光少年的,菲莉也不喜歡。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20).jpg

 

  穿著吊嘎疑似跑趴男的,似乎也不是菲莉的菜。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21).jpg

 

  或者是兩人的好感處都合不來的=D=(菲莉喜歡褐髮)

 

 

 

  找男友不太順利,倒是莫名其妙跟女巫阿婆(喂)相談甚歡。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22).jpg

無法回應的-7 (23).jpg

 

  這是之前餐廳營業時海弗認識的,叫來培養一下感情,不過不曉得為毛無法要求變成女巫(欸)所以只當上朋友就讓對方滾了(喂)

 

 

 

  趁沒忘記前,先去經營餐廳好賺這週的稅金吧。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24).jpg

無法回應的-7 (25).jpg

 

  雖然忘了拍,但餐廳依舊是露天式,有遮雨棚就是了(靠)

  哦,第一個客人是螭吻。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26).jpg

 

  史克爾你……=D=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27).jpg

無法回應的-7 (28).jpg

 

  來了很多熟面孔XDDD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29).jpg

 

  老布還因為無法生女兒的感慨而給了菲莉小費XDDD

  儘管看起來有點猥瑣(喂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30).jpg

 

  店是以海弗的名義開的,因為米香已經職業封頂,有沒有餐廳都沒差,再者紅利也賺光了XDDDD

  總之先賺到4級就先回家了~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31).jpg

 

  回家先繳3萬的稅金免得忘了=D=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32).jpg

無法回應的-7 (33).jpg

 

  日子真的太流水到無聊透頂(等等)的程度。

 

 

 

  每天不是看著,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34).jpg

 

  海弗對米香冒心~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35).jpg

 

  就是米香對海弗冒心,這兩人恩愛到一個讓人作嘔的程度(被巴飛)

 

 

 

  而這個家最重要的繼承人菲莉…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37).jpg

無法回應的-7 (36).jpg

 

  她正在用她青春的肉體誘惑別人(大誤)

 

 

  她的對象是這個叫做哥爾羅傑…羅德尼的青少年(嗯?)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38).jpg

 

  之前曾在星辰家出現過,其實大家都對他有雙閃啦XD

  不過現在缺對象的只有菲莉,所以就決定讓菲莉攻略他了XDD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39).jpg

無法回應的-7 (40).jpg

無法回應的-7 (41).jpg

 

  兩人很快就墬入情網了(也太快!)

 

 

 

  之後就是一如往常的約會流程……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42).jpg

無法回應的-7 (43).jpg

無法回應的-7 (44).jpg

 

  因為大家都看膩、長老也寫膩了,所以就用幾張圖帶過就好(被巴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45).jpg

 

  偶爾拍到喵喵對著琴聲高歌的樣子XDDD(為什麼是生氣的飛機耳?!)

 

 

 

  既然決定了菲莉的攻略對象,那就邀來改造改造吧!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46).jpg

無法回應的-7 (47).jpg

無法回應的-7 (48).jpg

 

  菲莉很(可惜)給力的成功了(嘖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49).jpg

 

  的確是滿帥的,但長老為了故作神秘(靠)又沒拍他的正面XDDD

 

 

 

  不過羅傑(他叫羅德尼)的長相不重要,目前最重要的是~~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50).jpg

 

  米香的生日到了=D=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51).jpg

無法回應的-7 (52).jpg

無法回應的-7 (53).jpg

 

 

  吹過蠟燭後(不是該先解釋什麼嗎?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54).jpg

 

  米香就成了老婆婆了(欸)

  我終於也玩到米香老了(感嘆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7 (55).jpg

無法回應的-7 (56).jpg  

 

  最後附上米家(喂)這週的形態~

  嗯,完全是模4移植過來(欸)XDDD

  不過這屋形也是模4下載然後再修改的啦!

  那麼米家這週就到此結束囉~

  咱們下週見~XD

 

 

本週的米家:

 

可控人數:3

捐出城鎮基金:30000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無法回應的長老 的頭像
無法回應的長老

-追求愛與希望(=BL)的真諦-

無法回應的長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