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守-7.jpg

 

 

  這傢伙居然有婚禮?!

  憑什麼這麼幸福!(被打)

 

 

沙守-7 (1).JPG

 

  我要向能整理族譜以及寫人物大頭簡介的玩家們致敬(?)

  光是這一張我就弄了好久……OTZ

 

 

 

  這篇一開始最重要的就是封面(咦)

 

沙守-7 (2).jpg

 

  小二跟安吉兒的婚禮(小二長的太桑人(喂)所以只有後腦勺)(被打)

 

 

沙守-7 (3).jpg

 

  來賓幾乎都是拓荒者,還有兩個外星人妹子(靠)

 

 

沙守-7 (4).jpg

 

  …………

 

 

沙守-7 (5).jpg

沙守-7 (6).jpg

 

  從上面兩張圖對照下來我們就能知道,家人永遠是家人,賓客永遠不合格(喂)

 

 

 

  當然也有合格(?)的賓客……

 

沙守-7 (7).jpg

 

  瑤光……妳幹嘛啦!? 

 

 

沙守-7 (8).jpg

 

  好不容易瑤光坐下了(坐在三兒旁邊XD)終於可以專注在婚禮上了!

 

 

沙守-7 (9).jpg

沙守-7 (10).jpg

沙守-7 (11).jpg

 

  (那個堅持要跟壹搶位置的人是狴犴)

  前郵差你到底是對著哪裡拍手啊??

 

 

沙守-7 (12).jpg

 

  前郵差你不要太過份了啊!!

 

 

沙守-7 (13).jpg

沙守-7 (14).jpg

 

  男子漢大丈夫,二兒你剛說的話現在是你兌現它的時候了!(二:啥?!)

 

 

沙守-7 (15).jpg

沙守-7 (16).jpg

 

  男小人的包子臉果然不可愛 

 

 

沙守-7 (17).jpg

 

  安吉兒笑的好可愛~ 

 

 

沙守-7 (18).jpg

沙守-7 (19).jpg

 

  二貨很給力地一次就中了 

 

 

沙守-7 (20).jpg

沙守-7 (21).jpg

 

  用可愛的貓咪當過場圖(欸)

  小巴會露出那個表情是因為挑戰,然後輸了 

 

 

沙守-7 (22).jpg

沙守-7 (23).jpg

沙守-7 (24).jpg

 

  安吉兒很快就懷孕了(跳太快了!)

 

 

沙守-7 (25).jpg

 

  這時才想起要讓二貨繼承家業的事(靠)

  他的釣魚興趣現在才銅級XDDD

 

 

沙守-7 (26).jpg

 

  還目擊了前郵差的不良行為(欸)

 

 

沙守-7 (27).jpg

 

  安吉兒懷孕期間就找到娛樂業的工作了(小鎮好多人終生心願是戲法師OTZ)

 

 

沙守-7 (28).jpg

沙守-7 (29).jpg

 

  沒有二貨的騷擾(?)三兒每天都在虐待別人(靠)

  第二張圖那是米家無法回應的家的菲莉=D=

 

 

沙守-7 (30).jpg

沙守-7 (31).jpg

 

  魚攤也交接給二貨了,壹是來幫忙的XD

 

 

沙守-7 (32).jpg

沙守-7 (33).jpg

沙守-7 (34).jpg

 

  在壹的努力(?)下,拿到這塊牌子了XDDD

 

 

沙守-7 (35).jpg

 

  渣哥也有來買魚啦 

 

 

 

  而且我還目睹了……

 

沙守-7 (36).jpg

 

  米粒你居然……你醬子對得起蒂芬妮嗎?!

 

 

 

  這次運比較好,魚店沒有當機(估計前幾次會當是男小人的衣服的關係)

  不過魚店的事不重要--

 

沙守-7 (37).jpg

 

  回家給三兒過生日才是重點! 

 

 

沙守-7 (38).jpg

 

  也有幸看到安吉兒摸肚肚XDDD

  至於那對深情相望的老夫妻就不用管了(壹:喂)

 

 

沙守-7 (39).jpg

沙守-7 (40).jpg

沙守-7 (41).jpg

 

  毫無意外地跟二貨同一張臉=D=

 

 

沙守-7 (42).jpg

 

  立刻就找到法律界的工作,不虧是受到天神(長老)眷顧的男人(咦?)

 

 

沙守-7 (43).jpg

 

  不改白木行徑的二貨,恭喜人家沒上大學也太過份了 

 

 

沙守-7 (44).jpg

沙守-7 (45).jpg

 

  摩卡跟奶昔都長大了,但我忘記誰是誰(靠)

  雖然兩隻的臉都長得像小巴,但毛色實在讓我桑心 

 

 

沙守-7 (46).jpg

沙守-7 (47).jpg

沙守-7 (48).jpg

 

 

  現場一番哀嚎(?)後,

 

 

沙守-7 (49).jpg

 

  咱們的小四子(?)出生了……

  至於性別,先賣個關子。

 

 

 

  照顧嬰兒依舊不在遊戲的指令(?)中,

 

沙守-7 (50).jpg

 

  交給金魚藻花吧(那個是新下載的神奇嬰兒床)

 

 

沙守-7 (51).jpg

 

  這週沙守家也繳了跟史克威爾本家一樣的稅金XDDD

 

 

沙守-7 (52).jpg

 

  孩紙出生後,二貨也找到工作了(終於)

 

 

沙守-7 (53).jpg

沙守-7 (54).jpg

 

  二貨從此擔起養家的責任,壹(71歲)退休了!

 

 

沙守-7 (55).jpg

沙守-7 (56).jpg

沙守-7 (57).jpg

 

  不虧是小鎮首富,全家一起升職回家XDDDD

 

 

沙守-7 (58).jpg

 

  小摩在家時會一直看著嬰兒XDDD超可愛!

 

 

 

  因為接下來幾天都只有升職畫面可看,我們就直接跳過,

 

沙守-7 (59).jpg

 

  來到小四子的生日吧!(不解釋圖片裡某人的行徑嗎?)

 

 

沙守-7 (60).jpg

沙守-7 (61).jpg

 

  沙守家的異類(嗯?)要長大啦!

 

 

沙守-7 (62).jpg

 

  遺傳到前郵差的友善,終於有個人能陪前郵差一起受家人凌虐(X)了 

  但是整潔2真的不用遺傳下來!

 

 

沙守-7 (63).jpg

 

  嗯……似乎跟二兒長的不太像?

  希望安吉兒的基因夠強,強到足以洗掉一二三(?)的基因=-=

 

 

沙守-7 (64).jpg

沙守-7 (65).jpg

沙守-7 (66).jpg

 

  這週結束前,三兒就帶著摩卡跟奶昔搬出去了XDDD

 

 

 

  然後很神奇的(嗯?)

 

沙守-7 (67).jpg

沙守-7 (68).jpg

 

  二貨生下小四子後就達成終生白金了……果然是家庭期望的 

 

 

沙守-7 (69).jpg

 

  那就生第二胎去吧,這次我想要女兒!這個家男丁太多了啦!

 

 

沙守-7 (70).jpg

沙守-7 (71).jpg

沙守-7 (72).jpg

 

  小四子的三寶是由閒著在家退休的壹負責教(全部)

 

 

沙守-7 (73).jpg

沙守-7 (74).jpg

 

  二貨被降職回家,克里斯(前郵差)卻運氣很好地帶了獎金回家,真是父子兩樣情(啊不過前郵差沒有畫面就是了(靠)

 

 

沙守-7 (75).jpg  

 

  最後附上沙守家改建後的模樣(上一個小鎮有蓋過)

  當然是看著圖修改過的,不是長老自己蓋的啦~

  沙守家這週就到此結束囉~

  咱們下週見~XD

 

 

本週的沙守家:

 

可控人數:5

捐出城鎮基金:50000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無法回應的長老 的頭像
無法回應的長老

-追求愛與希望(=BL)的真諦-

無法回應的長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