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守-6.jpg

 

 

  又拖了好幾天才寫 

 

 

沙守-6 (1).jpg

 

  年過半百也依舊在水產業打拚的壹~

  不過沙守家不需要獎金,也能維持小鎮第一首富的名聲啦 

 

 

沙守-6 (2).jpg

 

  相信大家都已經忘了他的本名(靠)只要記得他是郵差就可以了吧 (欸嘿(被打)

 

 

沙守-6 (3).jpg

 

  嗯……可是你弟的初吻已經交代在星辰家了(二:啥?!)

  而且連正面都沒露哦(靠) 

 

 

沙守-6 (4).jpg

 

  三兒長的真帥(喂)

  就算是同一張臉,氣質不一樣就是有差啊! 

 

 

沙守-6 (5).jpg

 

  小巴這週成功生小貓了!

  不能指望白澤家能領養到我想要的小貓了,只好讓沙守家的人一看到就立馬領養

 

 

沙守-6 (6).jpg

沙守-6 (7).jpg

沙守-6 (8).jpg

 

  嗯?開頭就是兩兄弟在吵架……

  反正也是常景了,不用理會(喂)

 

 

 

  家裡可是有大人物準備出門上班了呢!(嗯?)

 

沙守-6 (9).jpg

沙守-6 (10).jpg

 

  已經升職當明星的小巴要出門上班囉~ 

 

 

沙守-6 (11).jpg

 

  而且牠還拿了獎金回家呢!

 

 

沙守-6 (12).jpg

 

  小三兒你不要吐槽你哥啊 

  至少他不講話時,衝著那張跟你一樣的臉,還是勉強有氣質的(喂)

 

 

沙守-6 (13).jpg

沙守-6 (14).jpg

 

  我發現前郵差對壹真的是死心塌地(嗯?)

  這個鏡頭後我沒拍,不過他看到壹走過去就立刻站起來,準備去………捏一下(靠)

  膽真是愈養愈肥了(等等) 

 

 

沙守-6 (15).jpg

沙守-6 (16).jpg

 

  難道貳到現在還不知道(嗯?)他就是跟三兒長了同張臉,才會讓長老對他這麼沒愛嗎?(二:咦?!)

 

 

沙守-6 (17).jpg

 

  二貨你別再自戀了!(哪裡不對?)

  就是你比三兒還要自戀,你的性格塑造才會變成現在這樣啊!! 

 

 

沙守-6 (18).jpg

沙守-6 (19).jpg

沙守-6 (20).jpg

 

  用超可愛的小巴當過場圖>///<

 

 

 

  該去賺這週的稅金了(欸)

 

沙守-6 (21).jpg

沙守-6 (22).jpg

 

  舊魚店在這週一開始就打掉了(欸?!)這是新蓋的

  因為正逢下雪季節,就蓋在屋內了 

 

 

 

  不過在顧店期間,長老剛好分神看電視(靠)

  所以並沒有拍多少照片……

 

沙守-6 (23).jpg

 

  只拍到被迷惑的蜀葵 

 

 

沙守-6 (24).jpg

沙守-6 (25).jpg

 

  也只升到四星就打烊回家了 

 

 

沙守-6 (26).jpg

沙守-6 (27).jpg

 

  看來三兒已經受不了二貨的煩人 (被打)

 

 

沙守-6 (28).jpg

沙守-6 (29).jpg

 

  長老猛一回神,才驚覺郵差居然生日了 

  變老了也滿帥的嘛 

 

 

 

  反正郵差是老還是年輕都不重要(郵:不重要嗎?!)

  重要的是牠來了啊!!

 

沙守-6 (30).jpg

 

  是啊!這家有隻超可愛的喵咪正在徵婚!! 

 

 

沙守-6 (31).jpg

沙守-6 (32).jpg

 

  成功收養到牠了!(先解釋圖片對白啊!)

  名字太難記,直接改成小摩了XDD

 

 

沙守-6 (33).jpg

 

  好不容易收養到喵咪,這次當然要讓牠跟小巴配對成功啊 

 

 

沙守-6 (34).jpg

 

  長老找到寵物當家的密技,這裡是開了密技可以控制寵物,讓牠們一起玩=D=

  大概玩個1、2次就關密技任由牠們自由發展了XDDD

 

 

 

  不過這個玩了1、2次……

 

沙守-6 (35).jpg

沙守-6 (36).jpg

 

  已經夠讓牠們生小喵了 (先解釋牠的對白好嗎?)

  ……小巴這個表情真可愛(被打)

 

 

 

  哦對了,剛才我們有看到正在辦生日派對~~

 

沙守-6 (37).jpg

 

  其實是二貨的生日派對(二:跳太多圖了!)

 

 

沙守-6 (38).jpg

 

  安吉兒也順便催大了(這角度剛好遮臉XD)

 

 

沙守-6 (39).jpg

 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?)

  我一直以為貳是長的像壹,結果是比較像郵差嗎?

  這表示我家的三兒…………… 

 

 

沙守-6 (40).jpg

沙守-6 (41).jpg

沙守-6 (42).jpg

 

  欸XDDD

  畢竟不是玩傳奇(嗯?)長老還是不打算讓寵物永生不死啦,之前會吃生命飼料主要是為了生幼仔 

 

 

 

  不過小巴真的太可愛了>///<

 

沙守-6 (43).jpg

沙守-6 (44).jpg

沙守-6 (45).jpg

沙守-6 (46).jpg

 

  因為實在太可愛,小巴的鏡頭甚至比壹跟郵差還多 (靠)

 

 

沙守-6 (47).jpg

 

  家裡甚至把本來要蓋成嬰兒房的小房間拿來當寵物房了XDDD

 

 

沙守-6 (48).jpg

 

  數一數還真的差不多是醬子 

  郵差說不定還比壹出鏡更多張(被揍)

  不過現在是年輕人的天下嘛~壹妳也不要太計較了(或許妳該考慮去別家偷報紙好爭取出鏡?)

 

 

 

  不過這集畢竟是世代交替的一集(咦是嗎?)咱們還是把鏡頭拉回重要的繼承人身上吧=D=

 

沙守-6 (49).jpg

沙守-6 (50).jpg

 

  長大後的安吉兒果然不負我期望,長得超級漂釀!!二貨你真是太幸福了!(咬牙)

 

 

沙守-6 (51).jpg

 

  先來場慢舞恢復兩人的熱戀關係XDDD

 

 

沙守-6 (52).jpg

 

  然後就是邀請入住(帶來的家產還不少XDD)

 

 

 

  而且她帶來的還不止那1萬4!

 

沙守-6 (53).jpg

 

  瞧瞧這驚人的職等以及技能等級!! 

  二貨你能把到她真的何德何能啊!!(二:喂!)

  不過目前英雄戰警的位置在雪麗兒身上,她還沒有退休的打算,所以之後讓安吉兒辭職了=D=

 

 

沙守-6 (54).jpg

沙守-6 (55).jpg

 

  其實也沒上啦(咦)

  因為他走進屋裡剎那就被我拉回來了,現在也還在憋尿 (二:沒有!)

 

 

沙守-6 (56).jpg

 

  (壹:沒禮貌!那可是真貨!是老娘當年還在幹舊業時從死人身上掏……不是,我是說人家送的。)

 

 

沙守-6 (57).jpg

沙守-6 (58).jpg

 

  恭喜二貨成功追到美人啦~ (二:先回答我的問題啊!)

 

 

沙守-6 (59).jpg

 

  ……………(?)

  難道我就是逃不過沙守家繼承人伴侶整潔都超低的詛咒嗎?(咦)

  而且終生心願又跟郵差一樣了=D=

  好吧,老樣子(嗯?)看在妳長得超漂亮、終生心願又賺錢的份上(喂)我忍了!(被巴飛)

 

 

 

  更別提--

 

沙守-6 (60).jpg

 

  她的嫁妝還這麼豐厚了(欸欸!)

  二貨你何德何能啊居然……(RY)

 

 

沙守-6 (61).jpg

 

  二貨還玩的很高興 

 

 

 

  既然二貨的終生大事已解決(二:還沒好嘛!!)

  那我們可以把關注移到可愛的小巴身上了~

 

沙守-6 (62).jpg

 

  牠生了 

 

 

沙守-6 (63).jpg

 

  一樣生了兩隻,不過離太遠只有一隻入鏡,但我不知這隻是誰(被打)

  公的小喵叫摩卡,母的小喵叫奶昔>D<

 

 

沙守-6 (64).jpg  

 

  能看到這一幕實在是太幸福了 

  為了讓幸福能停留在這一刻,沙守家這週就在這裡結束吧(被打)

  咱們下週見啦~ 

 

 

本週的沙守家:

 

可控人數:5

捐出城鎮基金:60000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AYA

-追求愛與希望(=BL)的真諦-

A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slyfox
  • 安吉兒好漂亮!!!!
    二貨就是被兔曹的命嗎XDDD
  • 目前最漂亮也是最有錢的一位XDDD
    相比之下, 史克爾那邊就有點糟...(咦?)

    我看到二貨就忍不住想吐槽他...一定是取錯名字的關係XDDD

    AYA 於 2015/10/09 00:23 回覆

  • 19
  • 小巴啊啊啊啊啊啊啊[被萌殺]
    小貓咪啊啊啊啊啊[再萌殺一次]

    如果出一篇寵物特集
    一定血染大地[鼻血]

    貳大概因為不得天神的心
    才學壞去偷報紙
    想借此搏得版面XDDD

    安吉兒真是美呆了>//////<
  • 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(一塊被萌殺)
    都捨不得讓小巴老去了!!! 怎麼能可愛成這樣!!!
    明明只是隻兇巴巴的貓(喂)
    每次開完沙守家, 現實就超感慨我家怎麼不能養貓TAT

    才不是不得天神的心(雖然好像也不太得(被巴)
    貳明明是要確認自己身為繼承人的地位XDDD
    而且老實說他比三兒有梗啊~XDDD
    至少他找到小鎮最漂亮的老婆了XDDD(欸)
    也算彌補了平常欺負他的歉意?

    AYA 於 2015/10/09 00:26 回覆

  • zoepp
  • 小二走狗運呀~~有安吉兒這麼漂亮又富有的另一半XD
    我很好奇三兒成年後長相還會不會有變化~~說不定和二不太一樣呢XD
    終於生小貓了,好可愛~
  • 小二真的幸運到罪無可赦!!(喂)
    小鎮首富的長子不但繼承龐大的家業(嗯?)還找到這麼優質的老婆!!
    我家史克爾都沒這麼好運(喂)

    我也希望三兒成年後有點變化XDDD
    二的臉基本上是結合了一跟郵差, 三兒...只要別完全像到郵差我就心滿意足了(欸)

    小貓!!終於有了!!以後都只繁衍小貓不養狗了啦!!
    天知道遊戲裡養狗超麻煩的, 尤其只養一隻時...

    AYA 於 2015/10/10 09:40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