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守-5.jpg

 

 

  沙守家真不虧是失落小鎮第一首富(欸?)

  這是在MTS抓的房屋圖然後長老自己蓋加改的 

 

 

沙守-5 (1).jpg

 

  年輕的壹最後身影(咦)

  週一當晚她就要老了……

 

 

沙守-5 (2).jpg

 

  從星辰家流落(誤)到沙守家的小巴,以及前郵差。

 

 

沙守-5 (3).jpg

 

  這個臉超臭的青少年,是雙胞胎中的長男二兒,大概是不想上學才臭著臉吧(欸)

 

 

沙守-5 (4).jpg

 

  小三兒~可愛的小三兒~(咦)

  他明明跟二兒同張臉,但長老卻莫名地比較喜歡他 

 

 

沙守-5 (5).jpg

沙守-5 (6).jpg

沙守-5 (7).jpg

 

  然後小巴就要出門工作了(欸)

 

 

 

  週一早上沒啥好拍的,因為大家都出門工作了,直接跳到晚上……

 

沙守-5 (8).jpg

 

  沙守的生日吧(被巴飛)

 

 

沙守-5 (9).jpg

 

  欸欸!!!難道妳還不死心嗎? (壹:那還用說!)

 

 

沙守-5 (10).jpg

 

  因為是個愛計較的人(壹:說誰啊!)所以特地給她穿少的可憐的自訂老人服 

 

 

沙守-5 (11).jpg

沙守-5 (12).jpg

 

  小巴終於開始牠苦難的一生(誤)

 

 

沙守-5 (13).jpg

 

  私校校長來時,貳正在跟和參一塊回家的朝風玩。

  這兩兄弟讓我很生氣,帶妹子回來卻都完全放置不理,而且也幾乎都是沒閃或負閃 

 

 

沙守-5 (14).jpg

 

  大概是魅力高的原因,郵差跟校長隨便講一句話,聊天分數就那麼高了XD

  以目前所有家庭中最高分進入私校!

 

 

 

  這時長老打開壹的朋友欄發現,她跟渣哥的關係值已經剩5X(都沒在聯絡XD)

 

沙守-5 (15).jpg

 

  讓郵差約來渣哥,跟他重新建立友誼。

 

 

沙守-5 (16).jpg

沙守-5 (17).jpg

 

  不過兩個妻奴聊的都是心愛的人 

 

 

沙守-5 (18).jpg

沙守-5 (19).jpg

 

  默默升職的小巴。

 

 

沙守-5 (20).jpg

沙守-5 (21).jpg

 

  不知啥原因,我的公共區又變得不能待超過10秒(靠)

  後來移掉所有壁紙以及某個擺設檯才又恢復正常 

  這間魚店是打掉重買的,用郵差的名義。

 

 

沙守-5 (22).jpg

 

  讓魅力封頂的郵差推銷(迷惑術)再有金魚藻花加持,簡直百發百中!

 

 

沙守-5 (23).jpg

沙守-5 (24).jpg

 

  然後就拿到頂級事業跟至高無上獎了 

  目前第一個拿到的店啊!

 

 

沙守-5 (25).jpg

 

  郵差的事業紅利等級也到達5了,拿光所有的紅利獎金 

 

 

沙守-5 (26).jpg

 

  無視郵差的妄想(克:喂)打烊回家吧 

 

 

沙守-5 (27).jpg

 

  回家後就把那10萬摳捐出來 

  感謝你們的貢獻(被打)

 

 

沙守-5 (28).jpg

 

  其實稅收員現在也只有收支票的功能啊 

 

 

 

  先把一二(?)的怨恨放在一旁,

 

沙守-5 (29).jpg

 

  我們久等多時的小三兒終於要生日了! 

 

 

沙守-5 (30).jpg

沙守-5 (31).jpg

 

  好像完全反駁不能啊 

 

 

沙守-5 (32).jpg

 

 

  在小三兒變身(?)後、換造型前,我們先來玩猜猜我是誰(又來?!)

 

 

沙守-5 (33).jpg

 

  請找出這兩張臉的不同之處(髮色除外) 

 

 

沙守-5 (34).jpg

沙守-5 (35).jpg

 

  長老都不知該說什麼才好了 

 

 

沙守-5 (36).jpg

沙守-5 (37).jpg

 

  兩個人都是青少年後終於可以互相攻擊了(誤)

  之前我就說過這兩人感情不好,這下他們根本只要不操控就會一直互搓 

 

 

 

  兄弟間的愛恨情仇(大誤)我們先不管~

 

沙守-5 (38).jpg

 

  為了預防又分不清兩兄弟(欸)小三兒換成這個造型了 

  未來的律師當然要走精英路線囉~

 

 

沙守-5 (39).jpg

 

  雖然法律界已經解開了,不過沒文憑之前還需讀伴侶諮詢才能進入法律界就職 

 

 

沙守-5 (40).jpg

沙守-5 (41).jpg

 

  跟貳回家的瑤光看來很想念小巴,一看到牠就立馬抱起來XDDD

  剛好想到兩兄弟都長大了,也該找對象了。尤其貳還是家庭期望。

 

 

沙守-5 (42).jpg

 

  這兩人是一閃。

  有點怪啊,愛情期望跟名聲期望不是應該合得來嗎?而且這兩隻都是羊(欸)

  難道是因為三兒沒有留鬍子、也沒有化妝,所以瑤光不喜歡嗎?

  三兒喜歡穿泳裝噴香水的人……

  我還以為同期望應該至少是雙閃呢@@

 

 

沙守-5 (43).jpg

 

  這個配對更不用說了,負閃。

  三兒跟瑤光有沒有將來先放在一旁吧,現在比較重要的是貳,他下禮拜要長大,最好先找到女朋友 

 

 

沙守-5 (44).jpg

沙守-5 (45).jpg

沙守-5 (46).jpg

沙守-5 (47).jpg

 

  一起床就像在照鏡子般的兄弟 

 

 

沙守-5 (48).jpg

沙守-5 (49).jpg

 

  恩……兩兄弟常常話不投機半句多(解釋一下他們的對白好嗎?)

  這兩人到現在都還不是朋友 

 

 

沙守-5 (50).jpg

 

  用小巴當過場圖(被打)

 

 

沙守-5 (51).jpg

 

  欸反駁不能 

  當初就因為曠課一天參加壹跟郵差的婚禮,結果三兒的成績一直不好 

 

 

沙守-5 (52).jpg

 

  三兒好開心啊 

 

 

沙守-5 (53).jpg

 

  今天二帶回的是天璇,他好像特別喜歡帶星辰家的人回來,有特殊喜好?

 

 

沙守-5 (54).jpg

 

  更奇怪了,家庭期望的二對知識期望的天璇居然是負閃?!

  結果是因為羊超討厭巨蟹的關係嗎?

 

 

沙守-5 (55).jpg

沙守-5 (56).jpg

 

  只是覺得她好欺負才帶她回來?

 

 

沙守-5 (57).jpg

 

  終於達成終生心願的郵差,下個心願是醫院院長……別想了(喂)

 

 

沙守-5 (58).jpg

沙守-5 (59).jpg

 

  那還用說(喂)

  在壹的理念裡,賺錢比任何事還重要!

 

 

沙守-5 (60).jpg

 

  對啊!家庭期望就應該趕緊找到女朋友!(欸)

 

 

沙守-5 (61).jpg

 

  然後他就找到了(也太快!)

  這位路過沙守家的紅髮美人兒……長的超漂亮(喂)

 

 

沙守-5 (62).jpg

沙守-5 (63).jpg

沙守-5 (64).jpg

 

  對啊,口紅太紅了啦(重點誤) 

 

 

沙守-5 (65).jpg

 

  人漂亮名字也好聽~XD

 

 

沙守-5 (66).jpg

 

  安吉兒是知識期望……紅髮+知識期望,聽起來真熟悉(咦)

 

 

沙守-5 (67).jpg

 

  三兒剛好有想認識人的心願,就過來插入他們的兩人世界(欸)

 

 

沙守-5 (68).jpg

 

  無視了求撫摸(?)求獎勵的郵差,壹只專心在財務諮詢上 

 

 

沙守-5 (69).jpg

 

  瑤光總是打電話來找三兒,真的有這麼喜歡?

  如果下週瑤光沒找到對象、三兒也找不到雙閃以上的對象,可以考慮配對啦~

 

 

 

  而就在三兒跟瑤光你來我往探究對方時--

 

沙守-5 (70).jpg

沙守-5 (71).jpg

 

  貳和安吉兒的相處也愈來愈親密 

 

 

沙守-5 (72).jpg

沙守-5 (73).jpg

 

  而在一番約會相處後,

 

 

沙守-5 (74).jpg

 

  貳終於獻出鎖了大半青少年期的初吻(靠) 

 

 

沙守-5 (75).jpg

 

  欸!修到這裡才發現,只讓貳獻出初吻,他們還沒正式交往欸@@

  好吧,下週再說了(被打)

 

 

沙守-5 (76).jpg

沙守-5 (77).jpg

 

  雖小被降級的郵差 

 

 

沙守-5 (78).jpg  

 

  雖然郵差自主對壹捏屁屁這件事很值得嘉獎 (哪裡?)

  不過沙守家就到此結束了~

  咱們下週見啦~ 

 

 

本週的沙守家:

 

可控人數:4

捐出城鎮基金:100000

郵差娛樂界頂端->新聞界名額+1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AYA

-追求愛與希望(=BL)的真諦-

A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鯊鯊
  • 沙守奶奶 就算老了還是一樣女神阿~~~((誰准你叫她奶奶
    弟弟長大跟哥哥一模一樣還是一點都不意外阿XDDDDDDD
    不過我私心愛哥哥(沒人問你)
    還是要大推一下可以瘦身的魚阿((好想要

    郵差最後的捏屁屁good阿~~~給你嘉獎~~
  • 明明只是個二號取代臉微整(被打)XDDDDD
    雙胞胎兄弟(不是)都很不錯, 而且兩人表現出來的性格也有差異XDDD
    長老是比較愛小三兒的啦XDDD雖然長一樣XDDD

    看來郵差年紀愈來愈大也讓他的膽愈來愈肥了(欸)XDDDD

    AYA 於 2015/09/18 09:01 回覆

  • 19
  • 貳居然找到安吉兒這麼美的女朋友+A+
    可以期待他們的小孩了~

    三的愛情路有點坎坷啊
    明明就跟貳長得一樣XDDDD

    沙守即使老了還是很美呦>_0
    屁屁應該也還是很有彈性吧[住手]

    最後吶喊一下小巴真的豪可愛啊
    無辜水汪汪的大眼
    噢噢噢~好想帶回家養>/////<
  • 說起來我的小鎮好多紅髮女青少年(欸)
    我只希望他們的小孩...不要再長的跟壹一樣了XDDD
    求安吉兒基因強一點XDDD

    我也覺得三兒超怪的~
    明明名聲跟愛情應該合得來才對!
    我一直想把星辰家的兩個女兒自產自銷欸(喂)

    彈性只有郵差知道啦XDDD
    不過看他愛不釋手(?)的樣子, 應該還有彈性(被巴

    小巴實在太可愛了!!!!!!!!!!!!(哀嚎
    雖然性格不好, 但比水仙妹妹第一隻養的小貓可愛太多了!!!
    臉又圓圓的, 很少叫, 都保持那個表情, 可愛到爆啊!!!
    趕快出現另一隻小貓跟她配對吧!!!
    多想生幾隻跟小巴一樣可愛的小貓啊><

    AYA 於 2015/09/18 09:06 回覆

  • zoepp
  • 小三換個髮型後看起來好成熟,感覺比二更像哥哥~
    雖然感情路不順,但成年後會有更多選擇吧~
    我以為愛情是跟享樂比較合....不過也很難說,像我家的索爾和珍也只有一閃~
    而知識和家庭竟然負閃就太奇怪了~我以為這兩個期望是絕配呢~也許真是星座不合吧XD
  • 小三走沉穩路線的XDDD 以後的大律師當然要有點氣勢(欸?)
    享樂期望本來就不太好找對象了, 而且我本來也以為愛情跟享樂是配對的...
    更別提這兩隻還都是牡羊座....也許是因為小三兒沒有留鬍子的關係XDDDD

    巨蟹跟羊是超不合的配對, 可能因為這個原因把閃電扣光光了...
    但我以為他們至少沒閃就算了, 沒想到是負閃OTZ
    可能天璇喜歡的是小三兒那種穩重型的, 不喜歡花言巧語的二(被巴飛)XDDD

    AYA 於 2015/09/18 19:17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