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克烕爾-5.jpg

 

 

  那是市長坐駕,不是我買的 

  史克威爾家後來又改建了,因為渣哥帶回驚人的獎金 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1).jpg

 

  這對不知羞恥(誤)恩愛甜蜜的男女是史克威爾家的男女主人。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2).jpg

 

  未來的繼承人莉諾雅,頭髮不知為毛又開始出現鋸齒(欸)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3).jpg

 

  長老的心頭肉(夠了)這週最大的進展就是,史克爾找到可以幫他生六個孩子(靠)的對象了 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4).jpg

 

  從下載來的傳送罐裡看,這輩子大概都找不到老公了的白狗(狼?)迴音 

 

 

 

  史克威爾家的第五週早晨,一如往常地……

 

史克烕爾-5 (5).jpg

史克烕爾-5 (6).jpg

 

  從莉諾雅闖進史克爾房裡玩電腦吵醒他開始(欸)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7).jpg

 

  史克爾每天早上都這麼想著(不要啊)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8).jpg

 

  愛麗絲正在跟住對面的鄰居.米香聯絡感情。

 

 

 

  後來長老想到這週有更重要的事,

 

史克烕爾-5 (9).jpg

 

  就是私校!

  小鎮已經蓋了學校,孩紙們都可以上私校了!

  再也不用費心力補他們的娛樂值了!

 

 

 

  更讓人高興的是--

 

史克烕爾-5 (10).JPG

 

  渣哥居然帶回了5萬摳,所以現在家裡總共有6萬多摳! 

 

 

 

  當天下午,

 

史克烕爾-5 (11).jpg

 

  私校的校長就來了,可惜不是帥哥。

  當然招待私校校長就那幾樣,參觀房間,吃晚餐,打屁(喂),實在沒啥好看的……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12).jpg

史克烕爾-5 (13).jpg

 

  渣哥 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14).jpg

 

  看那可憐的聊天分數 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15).jpg

 

  不知何時史克爾居然胖成那副德性 

  趕緊讓他練瑜珈減肥!!

 

 

 

  而就在兩姊弟努力練瑜珈時,

 

史克烕爾-5 (16).jpg

史克烕爾-5 (17).jpg

 

  渣哥的新造型(禿)颯爽登場~~~ 

 

 

 

  既然渣哥老了,與他同年的愛麗絲當然也不例外囉。

 

史克烕爾-5 (18).jpg

 

  莉諾雅雷打不動地還在練瑜珈。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19).jpg

 

  這個……雖然恭喜的時機抓的很好,但是年齡層似乎不太對 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20).jpg

 

  然後兩人就用舒摩特來慶祝自己變老了 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21).jpg

史克烕爾-5 (22).jpg

史克烕爾-5 (23).jpg

 

  這位紅髮妹子是之前遇到的兒童(長大了)可惜史克爾對她不來電。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24).jpg

 

  他似乎另有喜歡的對象?

  是誰!?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25).jpg

史克烕爾-5 (26).jpg

 

  兩人似乎也相識一段時日,相當談得來。

 

 

 

  其實這位金髮妹子,是之前路過史克威爾家的。

 

史克烕爾-5 (27).jpg

 

  長的非常漂亮 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28).JPG

 

  他們可是雙閃呢 

  而且史克爾似乎很喜歡她,每次跟她互動就會作出這個動作 

 

 

 

  後來長老就打算把史克威爾家重蓋為封面那樣。

  不過不曉得為毛,家裡有些地板怎麼打都打不掉(忘了拍圖)

  長老沒辦法,只好移出整個家庭,把用地打掉重蓋。

  雖然會因此跳到星期一去,但長老用密技先把年齡關掉,又玩到移出家庭前的星期二晚上才開年齡。

 

 

 

  搬家後第一天,

 

史克烕爾-5 (29).jpg

 

  姊弟倆進入私校(移出家庭前因為大雪封路而停課一天)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30).jpg

 

  看著弟弟已經找到女朋友,莉諾雅也在積極尋找對象。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31).jpg

 

  大概是對方的穿著讓莉諾雅覺得反感吧 

  這個已經算是目前較好看的青少年了……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32).jpg

 

  莉莎常常來玩,不知不覺都要融入史克威爾家了 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33).jpg

史克烕爾-5 (34).jpg

 

  與史克爾的感情已經很穩定 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35).jpg

史克烕爾-5 (36).jpg

 

  大概是弟弟老是跟女朋友在家裡親熱,莉諾雅十分眼紅,故爾欺負弟弟 

 

 

 

  也因為這個刺激(?)

 

史克烕爾-5 (37).jpg

 

  她放學時也帶回男同學。

  鼻子跟嘴巴似乎有點大,不過是金髮……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38).JPG

 

  莉諾雅和這名叫廖(?)布萊爾的青少年是雙閃呢!

  不過莉諾雅說的沒錯,那頭雜草實在太礙眼了,快給我拔掉(喂)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39).jpg

史克烕爾-5 (40).jpg

史克烕爾-5 (41).jpg

 

  完全是按照莉諾雅的喜歡打扮(好感處裡有眼鏡)

  嗯……鼻子確實有點大,不過完全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!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42).jpg

 

  可以直接撲上去了(靠) 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43).jpg

史克烕爾-5 (44).jpg

 

  交往跟初吻一氣呵成(也太快!)

 

 

 

  當然,作為先找到女朋友的弟弟史克爾也不能輸(?)

 

史克烕爾-5 (45).jpg

史克烕爾-5 (46).jpg

 

  這對有接吻正面是因為他們嘴巴有對到(咦)

  莉諾雅在初吻時臉部表情死了,只能維持同樣的笑臉 (幸好布萊爾給力)

 

 

 

  至於布萊爾有多給力呢?這一定要講(?)

 

史克烕爾-5 (47).jpg

 

  當晚他先是送來玫瑰。

  大概是誤解隔壁那束玫瑰的來歷,所以……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48).jpg

 

  隔天晚上他又送來最貴的望遠鏡。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49).jpg

 

  再隔天晚上他又送來遊樂器--

  這期間他們都沒再約會過=-=

  所以右上角那個訊息……布萊爾你昨天到底跟誰約會?

 

 

 

  我們先不管布萊爾的抽風(布:喂!)

 

史克烕爾-5 (50).JPG

 

  因為渣哥又帶回別人賄賂(喂)的競選獻金,所以這3萬就全繳出去當稅金+捐款了。

  至此,史克威爾家的資產已經破10萬,晉升上層階級!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51).jpg

 

  家裡的廚具終於升級(欸)愛麗絲可以大展她的廚藝了 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52).jpg

史克烕爾-5 (53).jpg

 

 

 

  大概是搬新家的關係……

 

史克烕爾-5 (54).jpg

史克烕爾-5 (55).jpg

 

  迴音總會扒在窗檯往外看,超可愛>D<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56).jpg

史克烕爾-5 (57).jpg

 

  因為打算讓史克爾開畫廊,所以從現在開始收集畫作,莉諾雅也在幫忙。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58).jpg

史克烕爾-5 (59).jpg

 

  積極只有1的史克爾,看樣子不太想去學校 

  下週莉諾雅就要長大了,史克爾可能要到第7週才會長大 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60).jpg

 

  仔細看下來,發現兩老還真的愈來愈沒鏡頭 

  再加之兩人已經沒有升職鏡頭,結果就完全放置普類了 

 

 

史克烕爾-5 (61).jpg  

 

  最後就由兩老做結尾啦!

  下週開始就是二代的故事了吧(欸?)

  史克威爾家,咱們下週見囉~ 

 

 

本週的史克威爾家:

 

可控人數:4

捐出城鎮基金:30000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AYA

-追求愛與希望(=BL)的真諦-

A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19
  • 渣哥的頭髮寐油了XD~~~
    準備退場(?

    史克爾快上+w+)9
    讓莉莎替你生一打小孩!!
    迴音趴在窗台那邊超~可~愛~~~~~[融化]

  • 渣哥的頭髮忘了抹漿糊XDDDD
    所以假髮才會飛走(大誤
    下禮拜就是二代的天下了(?)
    希望莉諾雅能找到更帥的金髮男(喂
    現在這個我不太中意OTZ

    史克爾的女友超漂亮的!! 怎麼繼承人不是他呢T^T
    趴窗台是狗狗才有的動作,想不到會這麼可愛XDDD
    雖然養狗還要跟牠們玩很麻煩(喂)
    不過看在牠們這麼可愛就XDDD

    AYA 於 2015/09/14 00:02 回覆

  • zoepp
  • 拓荒者這週要一起變老了,真感桑XD (將來他們如果同時間被死神召喚,那人口數會少很多吧XD)
    布萊爾是因為自己長相普通所以打算用金錢攻勢嗎?!^O^
    (有個密技sethour可以直接設定時間...如果要動到遊戲裡的時間,我都用這密技去彈性調整)
  • 一次至少先少個6隻!!! 水仙妹妹有喝生命水所以慢點XDDD
    幸好這6隻以後讓史克爾補上(誤)
    財富期望的都這麼闊氣嘛XDDD而且布萊爾真的沒讓我驚豔OTZ
    等莉諾雅長大再看看~

    我這次拓荒者後代有來電的(雙閃)只有莉諾雅跟白澤家的椒圖
    不過莉諾雅的老公一定要金髮OTZ
    還有另一對啦...其它的目前好像都沒動靜QAQ
    不能自產自銷(喂)

    有那麼方便的密技???!!!
    可是我的密技收藏裡(?)都沒有OTZ
    巴哈找的到嘛QAQ?

    AYA 於 2015/09/14 08:46 回覆

  • zoepp
  • 在I-Circle有這密技: http://thesims.i-circle.net/the-sims-2/cheats/
    (開店達人那一區)
    可以設定一天內的任何時間(小時)
  • 原來那裡有密技!!我都只在巴哈找XDDD
    謝謝ZOEPP~~
    比起時間, 我好像更需要關閉水晶XDDD

    AYA 於 2015/09/15 15:28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