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回應的-4.jpg

 

 

  我也不知道我幹嘛讓不相干的NPC上封面(被打)

  大概是他鼓起臉頰的樣子很可愛吧(原型不是長這樣) 

 

 

 

  新家庭「無法回應的」家,是一對來自柳溪(對你沒看錯,就是模四的柳溪)的雙胞胎姊弟。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1).jpg

 

  直接就是性轉,雖然兩人都是微調過的,但是調整幅度都沒變 

  眼尖的人應該能看出是誰了(欸?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2).jpg

無法回應的-4 (3).jpg

 

  係滴(?)

  模四的米香跟米粒又被我搬過來了,雖然他們原本不是雙胞胎……但沒差啦 

  終生心願也適合讓他們開餐廳 

 

 

 

  一搬到新住處,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4).jpg

 

  家庭期望的米粒就迫不及待想跟他老姊家人親吻 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5).jpg

 

  雖然兩人已經從長老那裡領到四條魚,但還是要先種田預防餓死(欸)

  就像先前說的那樣,新家庭都只有2塊田了。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6).jpg

無法回應的-4 (7).jpg

無法回應的-4 (8).jpg

 

  米香贊研料理技能時,米粒就負責招待鄰居們……

  但都是拓荒者是怎樣?就不能來點新面孔好讓米粒找一下老婆嗎? (不覺得該解釋什麼嗎?)

 

 

 

  不過很窮是真的,現階段又不能出門工作……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9).jpg

無法回應的-4 (10).jpg

 

  就只能把主意打到未來老公/老婆身上 (靠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11).jpg

 

  而且米香對這個紅毛男是雙閃! 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12).jpg

 

  而且他還是運動界第七階!一定很有錢!--長老是這麼想的 (咦)

  雖然已經相好目標,但只是當上朋友就讓他先滾了,因為要煮飯了(欸) 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13).jpg

 

  我的小鎮已經很久沒有火災了……倒是小偷一來再來 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14).jpg

無法回應的-4 (15).jpg

 

  看來這對姊弟也算心靈相通(靠)

 

 

 

  說到有在工作的老公……就有個理想候補在那裡等著米香攻略了!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16).jpg

無法回應的-4 (17).jpg

 

  保持聯絡好確定關係值有在上升 (解釋一下她的台詞啊!!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18).jpg

無法回應的-4 (19).jpg

 

  披著薄紗的性感睡衣 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20).jpg

無法回應的-4 (21).jpg

 

  等一下啦米香!妳要開的是餐廳而不是特殊場所! 

  不要這樣犧牲妳弟的美貌(誤)啊 

 

 

 

  因為抱持著讓米粒到餐廳幫忙工作的想法(?)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22).jpg

 

  他也開始跟著練技能了(欸) 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23).jpg

 

  米粒如此美貌,難怪當年差點當上繼承人 (欸)

 

 

 

  但是不管以後怎樣,目前的米香家(?)還是窮的……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24).jpg

 

  所以挖寶也不奇怪(被打)

  但就算這樣,其實米粒還是有理想的候補對象的(?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25).jpg

無法回應的-4 (26).jpg

 

  米粒對她可是雙閃呢! 

  而且她還有個好聽的名字叫蒂芬妮 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27).jpg

 

  而就在兩人更深入培養感情時(?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28).jpg

 

  米香正在虐她未來的愛人 (大誤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29).jpg

無法回應的-4 (30).jpg

 

  想讓米香早點生完孩紙好開餐廳,就立馬將這個叫海弗的男人邀請入住了。

  不過你堂堂一個8階職等的人身家居然只有1千摳,這樣對嗎? (畫面哪裡不對?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31).jpg

 

  幸好他的包裡還有些東西,都賣掉或多或少也有8千摳,勉強接受啦 

  啊不過小圖看起來有點醜…… 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32).jpg

 

  看在他的技能點數不錯的份上,我就勉強接受他吧(欸)

  運動界還沒開,所以先讓他辭職了。

 

 

 

  雖然紅毛男(喂)搬入了,不過米香有跟他訂婚的恐懼,所以……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33).jpg

無法回應的-4 (34).jpg

 

  先上車還不一定會補票了(喂)

  反正只要跟米香姓就好了,結不結婚沒差啊XDDD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35).jpg

 

  為了米香家的未來,先到娛樂圈找工作了!

 

 

 

  換造型後覺得還不錯,所以就上個資 (被打)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36).jpg

 

  為了迎合米香的喜好給他戴上眼鏡 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37).jpg

 

  這家暫時都要靠海弗養了啊 

  因為米粒完全不打算出門工作了(靠)而且雙米分家也要等到米粒的孩紙長大(被揍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38).jpg

無法回應的-4 (39).jpg

無法回應的-4 (40).jpg

 

  嗯?米香懷孕了?!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41).jpg

 

  海弗升職很順利!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42).jpg

無法回應的-4 (43).jpg

 

  蒂芬妮來玩時跟米香聊上了,就著料理的話題,兩人也算聊得來 

  不過只會煮辣豆湯怎麼去餐廳幫忙啊 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44).jpg

 

  原來副總經理賺不到錢的嘛?! 

  之後讓她辭了企業界工作了……畢竟企業界還未開 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45).jpg

 

  BUT!看在妳長這麼漂亮的份上,沒錢也不重要~ 

  拍這圖時她正在下棋,所以表情怪怪 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46).jpg

 

  坐在她對面的人正是米香XD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47).jpg

無法回應的-4 (48).jpg

 

  米香可能不會結婚(因為訂婚恐懼一直掛在那裡 )

  而米粒的終生心願一定要結婚,所以下週再辦婚禮然後生孩紙 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49).jpg

無法回應的-4 (50).jpg

無法回應的-4 (51).jpg

 

  難得一家四口聚在一起吃飯~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52).jpg

 

  不過一家子就一個胎哥鬼(喂)米香都死盯著海弗 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53).jpg

 

  吃最慢的人洗碗  

  其他人都去練技能了 

 

 

 

  隨著時間流逝……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54).jpg

 

  米香終於要生了(如果沒意外的話,米香可能會只生一胎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55).jpg

 

  聽到米香再也不生了,海弗高興到掉淚(大誤) 

 

 

 

  而住在米香隔壁房的情侶……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56).jpg

 

  正好夢呢(靠)完全沒被隔壁房米香的哀嚎吵醒~

  看來這個家窮歸窮,隔音效果一點也不差 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57).jpg

 

  一番折騰後,米香生下了外表特徵跟她一模一樣的小女嬰…… 

  看名字就知道這是牛排妹了(咦?!) 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58).jpg

 

  笑得好可愛的牛排妹(誤) 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59).jpg

 

  這兩人現在才睡醒 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60).jpg

無法回應的-4 (61).jpg

 

 

 

  趕在這週結束前--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62).jpg

 

  米粒向蒂芬妮求婚囉~ (人=心啦,打錯字幹嘛 )

 

 

無法回應的-4 (63).jpg

無法回應的-4 (64).jpg  

 

  最後就用兩人訂婚的圖當結尾囉!

  無法回應的家(被打)咱們下週見囉~ 

 

 

本週的無法回應的家:

 

可控人數:4

捐出城鎮基金:4000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無法回應的長老 的頭像
無法回應的長老

-追求愛與希望(=BL)的真諦-

無法回應的長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19
  • 居然是他們XD
    難怪一直覺得怪怪的
    好像我走錯篇(?

    我對於米香抓海弗屁屁那張圖
    十分好奇到底是什麼互動XDD
    "調戲"之類的嗎w
  • 想不到新家庭要取什麼名字~
    只要米家(?)姊弟拿來用了(欸)
    而且四代傳奇又掛了OTZ

    米香抓屁屁那個是調情裡的"捏一下"XDDD
    這個動作比較快, 其他調情動作都比捏屁股多個2秒左右(靠)
    關係值提高後我最愛這動作(被打)XDDDD

    無法回應的長老 於 2015/09/11 08:47 回覆

  • zoepp
  • 新家庭進度好快,才第一週就找到對象還生下孩紙
    不過早點生好啊~尤其以後開餐廳需要人手幫忙
    孩子們快快長大就可以到餐廳當免費員工了 XD
  • 因為有前幾位拓荒者的辛苦(欸
    所以新家庭才能這麼快就找對象啊XDDDD
    米香早點生的話,以後就可以讓蒂芬妮懷孕顧家(?)
    其他三人去餐廳工作XDDD

    無法回應的長老 於 2015/09/11 16:58 回覆

  • slyfox
  • 突然發現我餐廳家一結婚就撈到快四萬好像有點幸運XDDD

    蒂芬妮好可愛~~~~
    餐廳也要是路邊攤風嗎?XD
  • 為蝦咪你能賺那麼多???O皿O!!!
    兩個NPC都帶超少錢的, 而且賣了他們背包裡的東西大概也就1萬OTZ

    我也好喜歡蒂芬妮~而且我這次的NPC名字都很好聽XDD

    這個家目前只擺的起路邊攤XDDD
    而且其他拓荒者的店也都還是路邊攤, 這裡當然不能超前(欸)XDD

    無法回應的長老 於 2015/09/12 10:35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