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月家-3.jpg

 

 

  水仙家這週不但爆圖,還超時 

  啊值得慶幸的是,水仙終於嫁出去了 

 

 

 

  上週白澤家提到,因為窮苦關係(?)白澤家打算重新開始寵物販售這行業,所以--

 

花月家-3 (1).jpg

 

  開頭就是先把狗賣給水仙(靠)

 

 

花月家-3 (2).jpg

花月家-3 (3).jpg

 

  於是她將路比帶回家了 

  路比在白澤家調教了好一陣子,已經是隻很乖的狗狗了~

 

 

花月家-3 (4).jpg

花月家-3 (5).jpg

花月家-3 (6).jpg

 

  在賣光背包裡所有的蔬菜後(靠)家庭事業終於達到五級,可以關了(被打)

  由於花月家負責的是農產業,長老想了想,決定從下週起,將其他四個拓荒者家庭(只限初始這四個)的田地刪減為2塊,另外那兩塊則加到花月家裡。

  既然想讓花月家專心種田(都會中心開放前)那其他家庭就不要種那麼多田了,之後再用CAS點數創的新家庭也只會有2塊田。

  還有就是,先前長老說過,花月家繼承人拿到園藝金牌就增加2塊田地,這設定也到都會中心開放時就結束。

 

 

 

  家庭事業升上5級,拿光紅利獎金後,長老替水仙改建了房屋。

 

花月家-3 (7).jpg

 

  為了辦婚禮,暫時只蓋了個雛型,沒有放多少東西 

 

 

 

  然後就在改建完當晚--

 

花月家-3 (8).jpg

 

  這傢伙又來了 

 

 

花月家-3 (9).jpg

花月家-3 (10).jpg

花月家-3 (11).jpg

 

  那你只好一直偷到造鎮完成或嗝屁為止了 

 

 

花月家-3 (12).jpg

花月家-3 (13).jpg

 

  幸好升到職業頂端的路比安慰了我受桑的小心靈(?)

 

 

 

  而與命中注定那一人的邂逅,就這樣漸漸到來……(大誤)

 

花月家-3 (14).jpg

花月家-3 (15).jpg

 

  這個男的在水仙打電話主動邀約他之前出現了!

 

 

花月家-3 (16).JPG

 

  而且他們是雙閃!!

  雖然長老對這男的不是很滿意(咦)但沒得選了!

  在史克威爾家遇到的另一隻金毛一直不出現,眼見水仙的年齡愈來愈大,再不結婚生孩子真的不行啦 

 

 

花月家-3 (17).jpg

 

  進屋仔細一看,嘴真的有點大對吧 

 

 

花月家-3 (18).jpg

花月家-3 (19).jpg

花月家-3 (20).jpg

花月家-3 (21).jpg

 

  然後這個叫亞當(你沒看錯)就搬進來了(等等跳太快了!)

  從週一在路邊遇到他,到他跟水仙相戀搬進來,只花了2天,現在是週三(靠)

 

 

花月家-3 (22).jpg

 

  個資是醬子。

  終生心願明顯是無法達成的。

  其實還是長得不錯啦,對吧…… (?)

 

 

花月家-3 (23).jpg

 

  水仙也因為亞當把被偷走的地精偷回來,而確信自己愛上了他(喂!)

 

 

 

  既然我們跳過十來張圖他們約會的過程,那麼剩下的也別拖了(咦)

 

花月家-3 (24).jpg

花月家-3 (25).jpg

花月家-3 (26).jpg

花月家-3 (27).jpg

 

  不想看水仙妹妹求婚的畫面,只好讓男方求婚了 

  反正點結婚時只要水仙妹妹點就好啦 

 

 

 

  隔天立刻辦婚禮!

 

花月家-3 (28).jpg

 

  也順便幫水仙換髮型了,結婚後就不能在頂著那一張好像未成年的臉了(喂)

 

 

花月家-3 (29).jpg

花月家-3 (30).jpg

花月家-3 (31).jpg

花月家-3 (32).jpg

花月家-3 (33).jpg

 

  狻猊從頭到尾堅持觀禮沒動作 

 

 

花月家-3 (34).jpg

花月家-3 (35).jpg

花月家-3 (36).jpg

 

  看到這一幕,長老真是放下長久以來壓在心上的石頭了(咦)

  水仙是所有拓荒者裡最得長老心的(札愛是特殊狀況)雖然她老公不盡理想,但她得到幸福最重要 

 

 

花月家-3 (37).jpg

 

  這個愛玩7的男人……(RY)

 

 

花月家-3 (38).jpg

花月家-3 (39).jpg

 

 

  既然結婚了,那水仙妳就……

 

 

花月家-3 (40).jpg

 

  別再對外星人冒心了(欸)

 

 

花月家-3 (41).jpg

花月家-3 (42).jpg

 

  狴犴你這個奸人!! (喂)

 

 

 

  我們不要理會手賤的狴犴(等等)

 

花月家-3 (43).jpg

 

  現在當然是造人比較重要啦!

 

 

花月家-3 (44).jpg

花月家-3 (45).jpg

 

  然後就在嘿咻中達到了掀翻屋頂 

  亞當也是一發就中哦!(我這次造鎮的男小人都好給力)

 

 

 

  考慮到花月家光是賣農產品可能不夠養家(畢竟不能出門工作)

 

花月家-3 (46).jpg

 

  就開始讓水仙練花藝。

 

 

花月家-3 (47).jpg

花月家-3 (48).jpg

花月家-3 (49).jpg

 

  希望小孩能夠好看 (亞當的嘴讓我好怕)

 

 

 

  不過水仙和其他家不一樣(?)

 

花月家-3 (50).jpg

花月家-3 (51).jpg

 

  變通一下嘛 

  因為起司蛋糕必須要有烤爐才行,所以先買來烤個蛋糕,再賣掉!

 

 

花月家-3 (52).jpg

 

  我想讓水仙生雙胞胎~~~ 

 

 

花月家-3 (53).jpg

花月家-3 (54).jpg

花月家-3 (55).jpg

花月家-3 (56).jpg

 

  看到水仙懷孕第二階段,長老才想起來忘記讓她吃起司蛋糕XD”

 

 

花月家-3 (57).jpg

 

  為了雙胞胎!

 

 

花月家-3 (58).jpg

花月家-3 (59).jpg

花月家-3 (60).jpg

花月家-3 (61).jpg

花月家-3 (62).jpg

 

  本來想生2個兒子,但偏偏生了龍鳳胎 

  跟其他家不同的是,花月家是長男次女。

 

 

花月家-3 (63).jpg

花月家-3 (64).jpg

 

  繳了4個噴水池,當作2萬摳,繳稅+捐款。

 

 

花月家-3 (65).jpg

花月家-3 (66).jpg

 

  買了望遠鏡第一件事就是偷窺前郵差,馬上就被推了 

 

 

花月家-3 (67).jpg

 

  欸結怨了啦 

  順便法律界名額+!。

 

 

花月家-3 (68).jpg

 

  只好找自家小孩撫慰一下受桑的心靈(哪裡不對?)

 

 

花月家-3 (69).jpg  

 

  最後,就讓我們結束花月家手忙腳亂的一週(下週要照顧一堆孩紙)OTZ

  花月家,咱們下週見囉~

 

 

本週的花月家:

 

可控人數:2

捐出城鎮基金:20000

遭小偷->對小偷狂怒,法律界名額+1

偷竊次數+1

對郵差狂怒->法律界名額+1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AYA

-追求愛與希望(=BL)的真諦-

AY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19
  • 這次偷東西的居然不是沙守!!!!!
    不!!!
    把那地精放回去 讓沙守去偷(?

   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
    水仙終於娶到食物了[咦]
    希望小孩不要歪XD
  • 沙守最近生活美滿(?)
    所以花月家跟外星人家都沒偷報紙XD
    而且那個地精以前壹偷過(咦)所以她沒興趣了XDDD

    要等到第4週才能知道孩紙有木有歪
    我好擔心!!!!!!!
    目前能確定的是, 沙守家的孩紙沒歪..(勿劇透

    AYA 於 2015/08/26 21:26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