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克威爾家-1.jpg

 

 

  就跟該記得備份一樣,還要記得上標題(喂)

  照著ZOEPP天神修改的規則玩了第一家,除了找不到老婆(?)有點難度以外,其它沒蝦問題。

  啊不過札克斯的老婆已經內定,所以倒也還好,其他人就之後再煩惱吧(喂)

 

 

 

  然後因為長老一開始忘記讓拓荒者們先聚在一起互動,導致彼此互不相識……算了,就當增加難度吧(喂)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1).jpg

史克威爾家-1 (2).jpg

史克威爾家-1 (3).jpg

史克威爾家-1 (4).jpg

史克威爾家-1 (5).jpg

史克威爾家-1 (6).jpg

史克威爾家-1 (7).jpg

 

  長老送完魚後就走了。

  札克斯家買了3X3的土地後就剩10200……

 

 

 

  就夠買一間小破屋(嗯?)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8).jpg

 

  像這樣(裡頭還是一如往常的醜)

  不過就算找不到工作,你暫時也找不到老婆的(札:咦!!)

 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9).jpg

 

  規定除了負責種田的家庭,其他人家庭都只能有四格菜田,為了避免餓死,還是種吧(欸)

 

 

 

  進屋時還看見花月家的妹妹水仙經過,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10).jpg

 

  不過札克斯完全不理會(靠)

 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11).jpg

 

  因為他的舒適度已經快見底了。

  你才種4格田,為神馬舒適度會掉那麼快?! 

 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12).jpg

 

  休息一陣後,白澤家的狴犴也路過了,趕緊上前打個招呼認識一下。

 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13).jpg

史克威爾家-1 (14).jpg

 

  和白澤家的老公聊天認識一番後,

 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15).jpg

 

  白澤家的太太也路過了。

 

 

 

  就順便拉進來認識一下吧(喂)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16).jpg

 

  不過開頭第一個話題就這麼不正經,真的呆揪補嗎?

 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17).jpg

史克威爾家-1 (18).jpg

 

  可惜兩人聊的不太好,不管怎麼聊,都會扣友好度 (不解釋一下圖中的台詞嗎?)

 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19).jpg

 

  不,你不是。 

 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20).jpg

史克威爾家-1 (21).jpg

 

  第一次下廚就上手,難道是因為天賦興趣是烹飪的原因?

 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22).jpg

 

  食材有限,要學隔壁棚的造鎮挑戰(嗯?)快餓死了再吃飯(靠)

 

 

 

  不過札克斯好幾天都找不到工作,再加上有禁止居民生成補丁的情況下,他真的整天無所事事……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23).jpg

 

  到被蜜蜂追(誤)

 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24).jpg

 

  又遇到路過的花月妹妹(哪時才能遇到愛麗絲呢?)

 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25).JPG

 

  也把花月妹妹拉進來熟識一番,不過這兩人果然是負閃。

 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26).jpg

史克威爾家-1 (27).jpg

 

  每天都能遇到其他拓荒者,可是最重要的技工外星人(他叫北斗)跟老婆愛麗絲遲遲不出現(今天遇到的是壹)

 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28).jpg

史克威爾家-1 (29).jpg

 

  不得不承認,札克斯的臉好像捏太圓了,又嬰兒肥XDD

 

 

 

  不過隔幾天終於遇到重點人物了(嗯?)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30).jpg

 

  技工外星人(他叫北斗)總算路過了,趕快叫挖寶的札克斯過去認識一下對方。

 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31).jpg

史克威爾家-1 (32).jpg

史克威爾家-1 (33).jpg

 

  和北斗玩到一半,突然看到窗邊路過的人頭(喂)

 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34).jpg

 

  這還是第一次看到他跑起來 (除了被蜜蜂追)

 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35).jpg

史克威爾家-1 (36).jpg

 

   欸欸等等!!

  為神馬愛麗絲不管到哪裡都是主動的那方啦 

  之前札克斯還是幼童時,只有兒童的愛麗絲可以主動親吻就算了,現在兩方都是成年人了啊,為神馬還是愛麗絲主動放電XD

 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37).jpg

 

  札克斯整個心裡只有愛麗絲(欸)還把北斗放置普類,害北斗只能自己在外面賞鳥 

 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38).jpg

 

  之後北斗為了報復札克斯不理他,還打算留在他家吃飯(長老忘記提早叫他們滾蛋(喂)

  不過還是在北斗吃掉魚之前叫他們回家了 

 

 

 

  大概是遇到心愛的女人(嗯?)後好運全開(北斗:你把我置於何地?)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39).jpg

 

  札克斯在週4還週5找到了政治界的工作。

  因為是早上,就直接讓札克斯走路去上班了,免得浪費一天工作日。

 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40).jpg

史克威爾家-1 (41).jpg

 

  每天都升職回家,札克斯臉上滿滿的都是笑容。

  而且長老發現,有工作就可以省下食材(嗯?)餓得快死了去上班(喂)時間到就補個全滿,超划算 

  (升職為:請願者)

 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42).jpg

史克威爾家-1 (43).jpg

史克威爾家-1 (44).jpg

 

  剛好遇到長老路過,就湊了1千當稅金+捐款。

 

 

 

  然後大概是老天爺看札克斯這麼闊氣很不順眼--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45).jpg

史克威爾家-1 (46).jpg

 

  繳完稅當晚小偷就來光顧了 

 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47).jpg

史克威爾家-1 (48).jpg

史克威爾家-1 (49).jpg

史克威爾家-1 (50).jpg

史克威爾家-1 (51).jpg

 

  總結一下,除了新買的畫架,可以練技能的棋桌椅、書櫃、還有鏡子都被偷走了 

  這小偷眼光真好,都挑重要的東西偷 雖然最貴的東西是床。

 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52).jpg

 

  東西一被偷,馬上出現想要小偷死的心願(欸)雖然友善5推的是善良雪人,不過也是很輕易就會墮落(?)成邪惡雪人了吧 

 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53).jpg

 

 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,不但因為對小偷狂怒而解開法律界1個名額,也因為遭小偷而解開警察界第1個名額囉~ 

 

 

史克威爾家-1 (54).jpg  

 

  最後一天下大雪了,也沒啥事好作,就讓史克威爾家第1週結束了~

  咱們下篇花月家再會囉~

 

 

本週的史克威爾家:

 

可控人數:1

捐出城鎮基金:1000

升職為請願者->等北斗技工10並成為好友就開啟水電

遭小偷->開啟警界第1個名額

對小偷狂怒->法律界名額+1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無法回應的長老 的頭像
無法回應的長老

-追求愛與希望(=BL)的真諦-

無法回應的長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slyfox
  • 其實很順利耶,第一週就找到工作、升到請願者、開啟法律界跟警界
    新小鎮感覺內建了幸運屬性XDDDD

  • 真的欸!我之前試玩時不是找不到政治界就是小偷一直不來,到正式玩無法回應時才比較幸運有遇到小偷
    這次新小鎮還比無法回應幸運,第1家就開了重要的警界XDDDD
    希望我這次能順利開醫界,醫界是我最難開的職業OTZ

    無法回應的長老 於 2015/08/11 15:20 回覆

  • 19
  • 沙守奸笑的表情好XDDD
    札克斯在原作裡感覺雖然痞痞但很可靠啊
    這邊的...只剩痞痞了w
  • 這邊的是沒有記憶的渣..札克斯啦XDDD
    因為目前沒有需要展露他可靠一面的地方(咦?)所以才會只剩痞痞(X)
    而且他有為小鎮開警界跟法律界名額,也很可靠啊!(哪裡?)
    雖然傻了一點XDDDD

    無法回應的長老 於 2015/08/11 15:56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